close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來體驗台中三井美食~麻布十番祭亭,這間主打和牛燒肉的餐廳,

 

因為這次機會,我第一次去三井outlet逛逛呢~明明離我學校蠻近的說

 

不知道大家對台中和牛餐廳了解有多少呢?想體驗看看日本和牛可以來這間試試喔~

 

在眾多三井outlet美食中,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以下為菜單)

  

  

  

  

  

  

  

  

  

  

 

 

  

  

  

  

認真想想我之前好像沒有吃過日本和牛,難得來到主打和牛的餐廳當然要試試囉~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特選和牛及霜降和牛,調理方式可以選擇是肉片或是牛排,

 

除了和牛之外還點了泡菜拼盤、炸牛排及牛肉豆腐辣湯。

 

  泡菜拼盤有三種泡菜是韓式的醃法,有蘿蔔、小黃瓜及白菜,

 

蠻意外的我最喜歡的居然是小黃瓜,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敢吃小黃瓜的人,

 

但我覺得他們家醃的蠻好吃的~算是清爽開胃!

 

 

  炸牛排的肉質口感很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第一次吃炸牛排的關係,

 

我覺得麵衣跟牛肉好像沒有那麼的搭,如果跟我一樣不太敢吃太生的朋友,也可以稍微放到石板上加熱一下喔~

 

 

  我們那天點的餐點大致上是這樣,石板可以拿來加熱牛排,

 

看起來份量還好,但因為真的都是肉所以是相當有飽足感的!兩個人吃算是蠻多的~

 

  我跟友人都一致認為牛肉豆腐湯裡面的肉超厲害!是所有當中我們最喜歡的肉,

 

真的很軟嫩好吃!而且份量給的相當大方~

 

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湯真的不夠辣不過癮,哈哈~

 

我覺得這道真的蠻值得一試的!推薦給大家~~

 

 

  這道是我點的特選和牛,是屬於比較有嚼勁一點的口感,

 

我覺得可能要再稍微切小塊一點會比較好入口,嘴巴咬的有點痠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朋友點的則是霜降和牛,明顯的油花比特選牛還多,

 

我個人其實也蠻喜歡這種油花多一些的,吃起來入口即化,

 

但朋友覺得油花比例有點多,吃多可能會有點膩口,所以見仁見智囉~

 

  

整體來說,來吃看看和牛是個蠻新鮮的體驗,大家如果有去三井outlet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喔~

 

店家資訊:

 

店        名:麻布十番祭亭
地  址: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30(最後收客時間為20:30)
營業電話:04-2656-8591
官方網站:http://matsuritei-taichung.com.tw/
官方臉書:https://reurl.cc/WmEky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