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回來我第一篇想分享的文章總是零食戰利品,因為我知道過沒多久他們可能就會消失惹~

 

去過日本這麼多次其實我發現到頭來喜歡買的東西真的就是固定幾樣,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零食之後會寫藥妝呦~

 

說實在的會買零食相信多數人的理由都一樣,因為零食是很好打發家人朋友的伴手禮呀!

 

真心建議大家像是Pocky跟Kitkat這種東西在機場免稅店買一買就好,沒必要在旅程中就先增加重量,是吧?

 

糖果的話就蠻推薦在藥妝店或是超市買選擇比較多,機場的免稅店沒有賣什麼糖果都是伴手禮那種餅乾盒居多。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老掉牙的東京芭奈奈,這幾年好像在台灣沒那麼紅了,

 

不過大概五年前真的只要提到台灣人去日本必買的伴手禮,絕對非芭奈奈還有薯條三兄弟莫屬!

 

我也算是吃過蠻多他們家的產品,但我最喜歡的並不是香蕉蛋糕而是餅乾類的,

 

左邊的豹紋夾心餅乾是妹妹挑的她覺得那款最好吃,我挑的則是右邊的香蕉片餅乾它吃起來就像蝴蝶酥的口感,

又脆又有濃濃的香蕉味,我認真推薦!真的比蛋糕好吃很多~~

 

 

  再來也是相當熱門的Pocky及Kitkat,我個人真的很推薦葡萄口味的pocky!

 

而且大支的pocky吃起來就是不解釋的爽啊~~草莓還有哈密瓜口味我也蠻喜歡的,

 

kitkat我們這次買的都是沒吃過的口味,有葡萄還有跟芭奈奈聯名的香蕉口味,

 

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人的話,這兩樣是不錯的選擇喔~

 

 

最後糖果部分我要特別推薦的是我的摯愛!!Asahi的水果汽水糖,這次還買了加鹽的版本,

 

這水果汽水糖好像還會隨著時間變化水果呢~算是蠻有誠意的,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

 

之前紅到不行的果凍跟味覺糖在藥妝店買還蠻便宜的,不二家的牛奶糖奶味很香濃我也很喜歡~

 

以上就是我這次日本行買的零食跟大家分享,下篇文章見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