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可以到雲火日式燒肉試吃,店家位於西屯區的太原路上,

 

太原路美食看起來也不少呢~我們從新光騎車過去大概十分鐘還算蠻方便的,

 

台中燒肉一直是相當競爭的,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耳聞尤其是西屯區燒肉,堪稱是台中燒烤的一級戰區!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特地跑到市區吃燒肉,覺得太多店家被網路過度捧紅,

 

很難預約、人太多要等很久或用餐時間有點緊迫,導致用餐整體品質有點下降,

好吧~雲火真的打破我這個奇怪的刻板印象,整體用餐環境是相當舒服的是一間會讓我想回訪的燒肉店!

 

店家有提供壽星優惠喔~如果是當月壽星記得向店家詢問喔!

 

 

(以下為菜單)

  

  

  

  

  

  

  

  

  

  

  

  

  

  

  

  

  

 

 

  我在整理照片時仔細看一次他們家的菜單,覺得真的價格合理品項又多,

 

尤其最貼心的是還有午間套餐及單人套餐,讓吃燒肉也可以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單點我覺得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尤其粥及鍋物很吸引我,烤肉覺得吃不飽的話可以考慮~

 

 

  我這次體驗的是海鮮雙人套餐,我覺得整體吃下來肉質相當不錯是一間會讓人有印象點的燒肉,

 

之前我也有去吃過別間名氣不小的燒肉店,但說實在的肉質真的就普通而且每道肉品都醃的過鹹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好的肉質真的不需要過多的調味,我覺得雲火的肉質真的算是相當不錯的!調味也不會過重~

 

說老實話肉的部分我每道都很喜歡,唯二我比較覺得還好的就是胡麻沙拉還有用錫箔紙裝的那個金針菇,

 

胡麻沙拉是我個人口味問題,我本身就不太喜歡有點膩口的沙拉醬偏偏它醬又蠻多的,但我男友就蠻喜歡的啦所以見仁見智囉~

 

金針菇那個我真的覺得調味有點怪異,沒有好吃但也不到難吃的地步。

 

 

  

  這個套餐除了海鮮之外,還有豬雞鴨共七道肉品,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鴨肉真的很好吃!油香味很夠也不會柴~

 

香草豚香腸還有雞腿肉我個人也很喜歡,肉類的部分可以搭配著生菜一起吃比較清爽喔~

 

尤其豬五花油脂特別多建議真的要配著吃,生菜是可以續加的喔。

 

 

 

   海鮮拼盤的部分有:鮭魚、草蝦、干貝及午仔魚一夜干,品項算是相當豐富,

 

海鮮我覺得每一樣都很肥美好吃只是鮭魚有點薄有點難烤,午仔魚我們就直接請服務人員代烤了。

 

 

  

  除了白飯之外還有牛肉肉燥飯可以選擇喔~我覺得很香很好吃值得試試!

 

 

  

  

海鮮的部分真的很不錯,尤其這午仔魚肉很嫩很好吃!

 

我後來發現自己吃的太開心忘了拍飯後甜點了,我們選了明治冰淇淋及奶酪,

我個人蠻推薦奶酪的,很濃很香再搭配上黑糖蜜真的很讚!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雲火的cp值很高ㄟ~東西好吃價錢又相當合理,

 

而且吃完身上一點烤肉味都沒有蠻神奇的,下次如果想要吃烤肉的話我會想帶家人來試試雲火的!

 

店家資訊:

 

店        名:雲火日式燒肉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5:00-22:30(最後收客時間21:00)
                  週六、週日 11:30-22:30(最後收客時間21:00)
營業電話:04-2311-0071
官方網站:http://www.kumorihi.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umorihi/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