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來品牛一館體驗溫體牛火鍋,也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和朋友聚聚,

 

南屯美食一直以來都是台中的一級戰區,因為南屯餐廳真的是種類很多尤其是大墩路跟公益路上,

 

說到台中溫體牛火鍋或是南屯火鍋推薦,我覺得大家真的可以來這邊試試看!

 

店家營業到晚上十二點,也是台中宵夜的一個好選擇喔~

 

  

餐點有套餐或單點可以選擇,我們這次所體驗的是四人套餐,

 

點套餐確實會比單點來的划算許多喔~而且對於我這種選擇困難的人來說很方便!

 

如果食量比較大覺得套餐吃不飽的話,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熱炒,

 

也是有一定程度的水準,美味程度不輸給火鍋喔~

 

 

  

  

  先來幾張大合照讓大家大飽眼福一下,這就是四人套餐的菜色,

 

熱炒部份我們選擇的是酸菜牛跟韭黃牛,兩樣都很好吃非常下飯所以我們後來還加點了白飯,

 

對了~他們的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這點我相當滿意~~

 

其實我們原本以為這樣的分量會吃不飽,但實際上是相當剛好的。

 

 

  這湯底送來的時候裡面就已經有這些蔬菜了,他們家的湯頭十分清澈甘甜,

 

是會讓人想多喝幾碗的湯,不然其實我平常是不太喝火鍋的湯,

 

但他們家的湯頭我真的蠻喜歡的,就算吃完了湯也不會濁濁的。

 

 

  

  肉品的部分有溫體牛及安格斯霜降牛,溫體牛都是當天現宰的相當新鮮,

 

店家有介紹兩種溫體牛的吃法,一種是大概川燙大概不到五秒呈現粉色就可吃,

 

另一種則是像牛肉湯的做法,分別淋兩次湯頭再加些薑絲,也是相當美味喔~

 

安格斯霜降牛也很軟嫩好吃,記得都別煮太久喔~

 

 

  

丸子類的分別是手打牛肉丸及蔥燒川丸子,前者比較Q彈有咬勁後者則是比較軟嫩,

 

蔥燒丸子的調味比較重一些,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對了~套餐的飯後甜點是哈根達斯冰淇淋,店家提供蠻多口味可以選擇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品牛一館還挺不錯吃的,尤其是湯頭及熱炒我很喜歡,

 

感覺冬天來吃一定幸福滿滿,一定很棒~~

 

店家資訊:

店        名:品牛一館 溫體牛涮涮鍋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0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7:00~24:00,每週一公休
營業電話:04-2472-6789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NiuHotPot/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