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1.jpg

 

記得大一大二的時候有個很懂吃的台南同學說過,養鍋絕對是她最愛的台中火鍋店,

 

當時我聽了就相當好奇,到底為什麼她會如此的喜歡這間火鍋店呢?

 

其實我之前也有去吃過一次他們的西屯一號店,但說實在的有點太久以前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空間不大,有看到店狗這樣而已

 

今年暑假的時候他們在豐原開了分店,我就興奮地拉著妹妹一起去試試~

 

 

養14.jpg

這張照片是和妹妹第一次去吃拍的,我和妹妹分別點了石鍋及養鍋,

 

我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石鍋的湯頭,蠻濃郁的有麻油香感覺天氣更冷之後吃會很適合,

 

我點了牛肉加大說實在的我那時候真的被這個份量嚇到,很推薦給食量比較大一點的朋友,

 

不到五十元就能加大真的很划算!加點的鮮蚵也很新鮮好吃喔~

 

之後去吃別間火鍋,妹妹都會跟我說養鍋的cp值真的很高ㄟ!

 

 

養2.jpg

 

養3.jpg

 

養4.jpg

 

 

養5.jpg

(以上為菜單)

 

上禮拜因為兌換卷快過期就決定和男友再去吃一次,順便來記錄分享一下豐原店。

 

養6.jpg

 

養7.jpg

和上次不一樣的是我這次是坐一樓的位置,一樓一樣有飲料吧及醬料區但冰淇淋只有二樓才有喔~

 

豐原店整體的環境是蠻舒適的,比本店寬敞一些,

 

可是座位其實也不多,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喔~畢竟吃火鍋要等有點久。

 

 

養9.jpg

 

養10.jpg

 

養11.jpg

 

養12.jpg

 

養13.jpg

我這次點了蒙古鍋男友則是點了我推薦的石鍋,吃過之後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石鍋的湯頭,

 

他們家的菜盤用料也相當實在,食材也很都新鮮不會都只有火鍋料也有蠻多蔬菜的,

 

肉盤我選的是五花豬另一個則是小豬鍋+大肉哥(肉盤加大),他們家肉片真的肉質都很不錯之前吃過的牛肉也好吃,

 

兌換卷換的蝦子也很有誠意ㄟ~整整有八隻而且真的都很新鮮,而且又是男友剝好的所以更好吃

 

 

以一個人不到300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品質及份量,真的很超值~是我會想推薦給親友的一間火鍋店,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大家不妨找家人朋友一起去吃個鍋吧~~

 

店家資訊: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和平街21號

 

電話:04 2520 0963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