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1.jpg

如果說到最近討論度很高的彩妝品牌,那麼bbia絕對是榜上有名,我第一次知道是看catie的影片,我猜很多人應該都是被她升火的吧!

 

Bbia它們家最有名的就是唇膏了,不過其實我個人是偏好水潤型唇膏的,霧感唇膏要讓我感興趣實在是非常困難!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要購買,後來是看到catie某支氣墊實測的影片,發現她那天的眼影超美的,以為是什麼貴桑桑的眼影,沒想到居然是bbia的單色眼影,從那之後我就有點小小心動了~

 

 

 

不過我一直很猶豫要從哪裡買,我看好像很多人都是從g-market下單,但是我只想買少少的,除了運費問題外,bbia唇膏在市面上也是假貨猖獗,看到不少人買到假貨。

 

雖然說在g-market很便宜,但我覺得在bbia的台灣官網訂購會相對地比較方便及有保障,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夯了,官網上某些熱門商品時常在缺貨,不過他們補貨的速度很快!

 

終於在上星期,我想要的商品剛好都有貨,我就訂了!

 

只是我還不夠快狠準,有一個商品在我猶豫的那幾個小時裡,就沒貨了!

 

bbia的出貨速度還挺快的,下單後兩天我就拿到了

 

 

 

BB3.jpg

對了!由於唇膏的假貨問題,圖片有教如何辨別真假,最快速的方式就是掃包裝上的條碼啦!給大家參考一下!

 

 

 

BB2.jpg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產品,所以我就只是試試看,我只買了四樣單品

 

 

 

BB1.jpg

第一樣是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10神秘黑

 

這支黑色的眼線膠筆真的很容易缺貨啊!顏色很漆黑,質地滑順,不會容易斷,真的很超值!

 

第二樣是星辰閃耀寶石眼影-03褐鑽

 

這顆眼影粉質蠻細的,珠光很閃不過也很細緻!

 

只是我覺得沒有那麼顯色,搭配眼影底膏使用應該效果會更棒喔!

 

 

第三樣是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7夢幻

BB4.jpg

這就是bbia最有名的唇膏啦!我只能說它會紅絕對是有道理的!

 

連我這個不愛霧面唇膏的人,都會不自覺地愛上它!

 

其實我會不喜歡霧感唇膏的最大主因,是因為感覺嘴巴上有東西而且乾乾的,可是這款唇膏沒有這種感覺,會讓人忘記它是一支霧面唇膏!

 

而且顏色都是偏向有氣質、穩重的顏色,難怪這麼多人包色在買!!

 

我的這支顏色偏向鮭魚粉,很可愛的顏色!

 

另外,紅管04也很吸引我!

 

 

最後一樣是甜蜜果漾唇彩-05西瓜果汁

BB5.jpg

雖然說bbia最紅的是唇膏,但最讓我驚豔的卻是這支唇釉!

 

其實我一開始想買的是水蜜桃色,但是缺貨!我只好買西瓜色,沒想到意外地好看,超適合夏天的一個顏色!

 

它的味道聞起來超像果汁牛奶,真的超像!!

 

和一般唇釉不一樣的地方是,它能夠輕易抹勻,而且完全不!顯!唇!紋! 甚至有修飾的效果!

 

就算過了一段時間,嘴唇也也不會乾裂、卡唇紋,雖然是水潤款,但是持久力卻很不錯!

 

沒想到兩百元有找的東西,居然那麼高品質

 

 

 

BB6.jpg

左至右:眼線膠筆、唇釉、唇膏、眼影

 

 

聽說bbia最近又有一款唇膏要上市啦!看來很多女孩錢包又要不保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