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m1.jpg

 

 

其實這一趟去韓國,我個人最期待的其中一部份就是買美妝品啦!

 

從四月開始,我就密切注意各大韓系品牌的粉絲專頁,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活動或是新品上市,

 

我也擬了好幾次購物清單,畢竟美妝品並不便宜,所以要買的節制一點!

 

不過其實這次買下來,我發現自己買的比預期中少了很多,

 

只買了Aritaum、innisfree、banila co這三個品牌,

 

而且花的錢也蠻少,我想最大的主因應該是我這次完全沒買任何底妝產品。

 

韓系的底妝產品太過於光澤,絕對不會在我夏天底妝的選項,

 

我討厭整張臉油膩膩的感覺,畢竟光澤和油膩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所以啦!我這次就省了底妝這筆囉!

 

 

 

 

第一家我買的是Aritaum,它是愛茉莉集團旗下的美妝店,包含iope、蘭芝、夢妝...都是他們家的喔!

 

韓國路上隨處可見Aritaum,不用怕找不到!

 

我總共買了;一條唇膏、一顆單色眼影、兩個氣墊粉撲及一盒眼影

 

其實我是分兩次買,因為第一家沒找到眼影盤。

 

首先呢!這支唇膏是aritaum最近很多人推薦的jelly bar唇膏,色號十號,顏色很美,塗起來效果也不錯,只是味道很像黏土,我不喜歡!

 

km2.jpg

 

 

km3.jpg

 

對了!我也有試最近在很夯的朴信惠代言的唇釉,還挺不錯的!只是似乎都沒貨?

 

第二樣是aritaum很有名的mono eyes,我試了幾顆,

 

覺得珠光眼影普普,但是霧面眼影質地細緻、而且很顯色,

 

我挑的這顆no.80,顏色相當特別,肉眼看很像淺咖啡色,

 

km4.jpg

 

 

km5.jpg

 

但實際擦起來卻是帶有紅棕色調的偏橘色

 

我買了兩個iope的氣墊粉撲,因為我有幾顆氣墊的粉撲實在是太難用了!打算淘汰!

km6.jpg

 

這盤眼影盤我是看catie推薦才買,她說三號最美也最難買到

 

很幸運地我買到了,而且很便宜!一盒不到三百塊台幣呢!

km7.jpg

 

 

km8.jpg

 

 

km9.jpg

 

顏色真的很美,那三個較顯色的顏色摸起來很細緻!

 

 

 

 

innisfree我則買了:一罐泥火山面膜、一支唇釉及兩顆單色眼影。

 

這泥火山面膜一直是innisfree的熱門商品,我看他兩罐一組的贈品似乎不錯就買了,

 

這種面膜好像是有助於毛孔調理之類的,我還沒使用過,之後再來試試!

km10.jpg

 

 

km11.jpg

 

唇釉我挑了一支很夏天的橘色,應該是三號吧? 我在韓國時已經有試擦過了,

 

我覺得跟一般唇釉很不一樣的是,它的觸感、光澤度像唇蜜,

 

但是卻又相當顯色!只是我覺得它的味道過甜,舔到會有點噁心!

km14.jpg

 

 

km15.jpg

 

眼影我買了一顆珠光3號、一顆霧面8號

 

這顆3號珠光色真的很美!

km12.jpg

 

 

km13.jpg

 

 

 

 

banila co我只買了兩罐卸妝霜,不過它比另外兩家單價還高!

 

在韓國算是中偏高價位的品牌,可是我個人覺得我買的很划算!

km16.jpg

 

這兩罐大容量卸妝霜,折扣下來平均一個只要台幣660左右ㄟ!

 

至於效果如何?我目前還在使用觀察中。

 

 

 

 

好了!我買的東西都介紹完啦!

 

咦?照片旁邊不是還有東西嗎?沒錯!那些全是贈品!!!

 

韓國因為美妝品牌太過競爭,除了價錢之外,贈品也成了較勁項目之一。

 

第一間aritaum的贈品有iope超迷你保養組兩個及一片夢妝面膜。

km17.jpg

 

innisfree的贈品很強大!而且很貼心的是因為我們有兩個人,部分贈品還送兩份呢!

 

保養、洗臉、卸妝,通通都有ㄟ!真的很厲害!

km19.jpg

 

最後一家banila co 送的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妝前乳、v-v霜、新娘霜

 

新娘霜容量可以用個好幾次呢!

km18.jpg

 

 

 

這次在韓國買美妝品的經驗看來,他們的美妝流行勢力已經在亞洲甚至是全世界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如果有機會去韓國,推薦大家有機會就去逛逛各大韓系品牌的美妝店!!

 

至於一般的藥妝店,如:屈臣氏..等,我就沒有很推薦,

 

感覺台灣的屈臣氏比較划算!

 

像是媚比琳的小禮服眼影盤韓國居然賣到700!

 

不過他們倒是有些台灣沒進的品牌,如:L.A. girl...等。

 

我今天的美妝戰利品就到這啦!

 

我個人覺得最精采的戰利品會是超市零食篇!

 

敬請期待!!!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追蹤喔~

 

FB:http://www.facebook.com/Jacinta0602/

 

IG:http://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