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1.jpg

自從先前知道了其實藥妝店並不會照著訂定的時間上架新產品,我當然就不會在那邊傻傻地等,最近很多品牌都訂7/1會推出新品,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媚比琳的三色唇膏,我猜大概最近就會上架,所以

這幾天我密切關注Dcard女孩版,果然!!星期四就有人PO文說買到了。

 

不過,我想應該只有大間一點的屈臣氏會先賣吧!所以昨天中午回家前,我特地去東海的屈臣氏找,可是還沒有,今天晚上我決定再去找一次,沒想到就在豐原的屈臣氏找到啦!

 

這次推出的三色唇膏總共有6色,我買了兩支,分別是彩虹特調(PK02)及櫻桃雞尾酒(RD02),彩虹特調在女孩版討論度蠻高的,櫻桃雞尾酒的顏色我很喜歡

 

3 2.jpg

彩虹特調

 

 

3 3.jpg

櫻桃雞尾酒

 

使用方式是:塗上唇時,深色在下;塗下唇時,深色在上。

 

這很容易的!不需要什麼高超技巧就能畫出美美的染唇妝囉!

 

3 4.jpg

彩虹特調(上)、櫻桃雞尾酒(下)

 

 

我覺得手部試色很接近實際色,可是擦在嘴上的話,拍起來就有色差,所以我就沒放照片了。

 

媚比琳所提供得實擦照一點都不準!像是櫻桃雞尾酒明明就是偏桃紅色調,但是照片上感覺偏橘色,真的是很詭異ㄟ!

 

 

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是實際去試色後再決定要哪個顏色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櫻桃雞尾酒的顏色很像蘭芝雙色唇膏的05?

 

不過蘭芝的顏色比較飽和,雖然漸層效果明顯,不過我認為媚比琳這支顏色比較淡、可堆疊,比較適合新手,我想這跟眼影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3 5.jpg

基本上除了顏色的變化外,唇膏的質地及味道都跟之前的CC輕唇膏一樣。

 

還有就是新款三色唇膏比較大。

3 6.jpg

這張就能明顯感覺大小差異吧!

 

我知道很多人是CC輕唇膏的愛用者,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歡,我覺得這次的新品真得很值得入手,有在考慮買雙色唇膏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款,因為CP值真的是很高啊!

 

 

對了!我今天預購了屈臣氏最近在集點的鬆餅機,等我拿到了就來分享!真的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