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1.jpg

 

哈辛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愛卡通人物聯名款的東西,以前我根本不會這樣,難道是老了?

 

登登!這一系列都是LINE的聯名的彩妝保養品,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line2.jpg

首先,第一樣是MEDIHEAL與LINE聯名的面膜。

 

我之前就知道MEDIHEAL這個韓國品牌的面膜,他們家的保濕補水面膜相當有名,沒想到台灣居然有進超Q的LINE聯名款,而且目前康是美和屈臣氏都是買一送一喔!

 

我簡單說一下四款的功效: 莎莉(舒敏淨膚)、兔兔(深層美白)、熊大(緊緻抗皺),藍色那個就是保濕補水,之後會再出一篇試用文,敬請期待!

 

 

再來以下都是MISSHA和LINE的聯名彩妝啦!其實今年年初這系列聯名在台灣已經造成不小的轟動,很多人也趕緊找代購買,但我堅信屈臣氏一定會進這系列,果真就被我給等到啦!

 

目前屈臣氏有販售聯名系列的氣墊粉餅、氣墊腮紅、眼影盤及唇露,因為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MISSHA家的氣墊粉餅,所以我就買了唇露及眼影。

line3.jpg

色號:櫻桃可樂

 

 

line4.jpg

色號:葡萄柚冰茶

 

LINE0.jpg

左:櫻桃可樂       右:葡萄柚冰茶

 

其實我一直都不敢買唇露,因為真的很難卸,顏色又很可怕的樣子,但是我今天試了這兩款在手上,覺得顏色真的很美!而且其實這容量蠻大的,優點當然是不掉色,相對地也是缺點,它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大致上我很喜歡,就是要花點時間卸唇彩了。

 

line6.jpg

眼影盤有熊大和兔兔兩種選擇,我最後選擇熊大,因為顏色較實用而且顯色

 

 

line7.jpg

 

line8.jpg

最右邊有熊大的臉ㄟ!這個顏色是霧面的膚色,適合當打底色,再來是粉橘色、咖啡色和金色,其實這盤眼影跟日系開架眼影比起來還是差了一點,亮片不太細緻,但是還算OK啦!至少顏色很實用,況且包裝那麼可愛!

line9.jpg

手部試色。最上面的膚色幾乎看不見

我個人挺喜歡橘色的!

 

line10.jpg

喔!對了!消費滿額有送個可愛的小圓鏡喔!

 

今天我拿走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