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3.jpg

 

 

不知道大家對ORBIS這個品牌熟不熟悉呢?

 

它可說是保養類我的愛用品牌之一,

 

許多產品都強調無油及無添加過多成分,使肌膚沒有負擔,

 

其實我覺得這個品牌定位跟DHC有點相像,只不過ORBIS在台灣的名氣卻不如DHC,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樣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吧!

 

 

 

 

OB1.jpg

我會認識這個品牌就是從這罐潔顏粉開始的,

 

它真的效果十分顯著,洗個臉黑頭就會不見!!真的相當神奇!

 

之前借朋友用之後,他還一直問我去哪買呢!

 

我大概一個星期會使用兩次左右,

 

這次因為它難得在打折,所以我就買了補充包,

 

還有附贈一個打泡網喔!

 

 

 

OB2.jpg

這瓶防曬據說超有效,很多人說出去玩擦它真的比較不容易曬黑,

 

因為我的防曬快用完了,看到它正好在特價,我就換這瓶來用用看,

 

目前我還不知道它的成效如何,不過試擦起來很清爽,

 

這點我很滿意,因為我真的超討厭抹起來黏黏澀澀油油的防曬了!!

 

 

 

 

OB4.jpg

這瓶其實就是潤色防曬啦!

 

會買這瓶是因為上次用過試用包,覺得很不錯就買了。

 

這瓶是清爽型(它還有滋潤型),擦在臉上完全沒有防曬的黏膩感,

 

夏天懶得再上底妝的話,其實這一瓶就夠了!

 

它有防曬係數SPF34 PA+++,其實很適合夏天平時上班上課使用的。

 

 

 

OB5.jpg

其實ORBIS的彩妝品我覺得CP值似乎沒有說特別高,

 

而且實在是有點小貴,這塊腮紅是因為在出清打折我才買的,

 

之前有人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腮紅,所以我才買來試試,

 

這塊的顏色是玫瑰色,容易上色、刷毛也不錯,

 

顏色的確是很好看,如果打折時很值得買!

 

 

 

我這次買了四樣產品,所以也挑了四樣試用品,我覺得這個試用品制度挺不錯的,

 

用了喜歡的話就可以下次再買,除此之外,

 

我覺得他們家多數產品都有補充包這點我也很喜歡,

 

不僅能夠省錢,而且也比較環保一點!

 

首次消費的會員優惠真的很不錯,而且好像每個月都有一百元折抵金能夠使用,

 

還有不限制金額免運費,出貨速度也很快,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