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1.jpg

 

七月的時候看到G-market的SF express運費在半價,我趕緊通知豌豆,

 

之前我們有在G市看到很想買的東西,但無奈於運費實在太貴所以就放棄了,

 

這次趁著運費半價買了一些台灣買不到或是賣比較貴的商品。

 

G-market就是韓國一個很大的網路商城,許多商品都可以送國外,

 

許多喜歡韓貨的朋友都喜歡在這個網站上買,特別是服飾及美妝品,

 

我這次買的都是韓國彩妝,快來看看我買了哪些產品吧!

 

 

GM2.jpg

首先第一樣是swisspure和小王子聯名的氣墊粉餅,

 

之前我們就是看到這款氣墊超可愛很想買,

 

不過相信大家應該對swisspure這個品牌相當陌生吧?

 

它跟apieu一樣是missha旗下的品牌,產品的路線是走有機天然,

 

目前韓國的實體店面好像也沒幾間,所以當然得趁運費半價時在G市買啊!

 

 

GM3.jpg

就連粉撲也相當可愛,它可以另外加購,

 

我選的是單買一個氣墊,還有個組合是加一顆補充蕊,印象中沒貴多少

 

 

undefined

除了這款氣墊之外,還有一款是藍色包裝的喔!

 

 

GM4.jpg

小王子聯名系列除了氣墊之外,還有許多產品,

 

如:防曬、眼影、卸妝油、洗面乳...

 

最後決定買一條洗面乳,老實說我是看它可愛才買,

 

並不會期望說它有多好用,不過今天用了這款洗面乳覺得還不錯,

 

有一種舒服的味道,像是baby乳液的味道?反正我蠻喜歡的。

 

 

GM5.jpg

第二個氣墊是CODE和嚕嚕米的聯名款,這也是在我之前的購買清單裡,

 

CODE好像是LG集團旗下的美妝品牌,我趁著LG在打折時買的。

 

 

GM6.jpg

粉撲一樣有超Q的嚕嚕米!

 

GM7.jpg

連封膜都有嚕嚕米!看了都不想撕掉了!

 

對了這款氣墊是金屬氣墊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另外三種款式的氣墊粉餅喔!

 

GM8.jpg

還買了買一送一的眼影,好像只能選一樣顏色的,

 

總共有六種顏色,我選的是2號,

 

肉眼看是個很美的莓果色,

 

GM9.jpg

但是實際上不太顯色,建議搭配打底膏使用!

 

 

GM10.jpg

再來是最讓我期待也最難搶到的新品

 

朴信惠在Doctors裡所使用的Mamonde唇彩,

 

這支唇彩真的很誇張!

 

每個顏色幾乎都是大!缺!貨!尤其是戲中使用的6號色,

 

雖然我也最想買6號,但是沒貨我只好買4號‵。

 

GM11.jpg

這款唇彩瓶身的顏色跟實際色完全是兩碼子事喔!

 

像我的瓶身是橘色,但實際上是鮭魚粉色,

 

我覺得其實這顏色也相當好看ㄟ!

 

它的質地是乾了有點半霧面,但不會過乾,值得推薦!

 

但我想這陣子應該還是相當難買吧!哈哈!

 

 

GM12.jpg

最後一樣是蘭芝今年夏天新推出的氣墊粉餅,

 

相信不用我多介紹了吧!這款最近真的超夯!

 

我是看它在特價還送補充蕊及一系列旅行組保養品,

 

買了真的超划算!!

 

 

GM13.jpg

氣墊採用菱格紋造型,據說這樣沾粉量會更加均勻!

 

 

GM14.jpg

這款氣墊除了色號之外還有色調的區別,

 

有分為冷色調及暖色調,利用觀察肌膚、眼珠、頭髮顏色...等方式,

 

雖然實驗完證明我適合冷色調粉底,但我還是買了暖色調,我覺得比較自然一點!

 

色號的部分我是買21號,這款氣墊在韓國居然色號有賣到11號,

 

我在釜山時有試用了一下,天啊!第一次看到跟打亮一樣白的粉底!

 

 

GM15.jpg

不要懷疑!這全部都是贈品!!

 

這些全是愛茉莉集團送的贈品!他們送贈品真的不手軟!

 

在Arituam買的時候也是送的蠻好的!

 

 

GM16.jpg

這是CODE送的聯名小毯子,真的很可愛!

 

 

GM17.jpg

毯子不大,拿來鋪在枕頭上還不錯!

 

 

 

第一次在G-market買東西,其實我等的有點不耐煩,

 

但不是他們運送速度的問題喔!

 

而是選到一個很雷的賣家,一直沒出貨,所以我就退了那筆訂單,

 

後來覺得人家說的沒錯,

 

選品牌自己的店舖會比普通不知名賣家來的有保障!

 

除了不會買到假貨之外,出貨速度通常都很快,

 

建議大家還是找各品牌在G市的店舖買!

 

還有一點要小抱怨一下,就是G市的網站上追蹤訂單的功能很慢才更新一次!

 

今天我看明明網站顯示東西都還沒到仁川機場,

 

結果居然下午就送來我家?這會讓人相當措手不及ㄟ!

 

不過除了這些,它還是一個很棒、很方便的購物網站,推薦給大家!

 

目前還有運費半價到8/3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