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1.jpg

上星期在分享爆料奶酪的文章後,

http://cyh62.pixnet.net/blog/post/171096647-%E6%9C%80%E5%A4%AF%E8%A9%B1%E9%A1%8C%E7%94%9C%E9%BB%9E%E8%B2%A9%E8%B3%A3%E6%A9%9F%EF%BD%9E%E7%88%86%E6%96%99%E5%A5%B6%E9%85%AA%20%E8%B1%90%E5%8E%9F%E7%AB%99

 

很幸運地被邀請來試吃店家8/6起推出的新口味,

 

能夠有此次的合作,我想這也是相當的有緣,

 

我是一個熱愛做甜點的女孩,我懂得做甜點是件辛苦卻又有成就感的事,

 

事前的備料、不斷的研發最佳食譜、全心專注的製作…

 

一份美味的背後一定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及堅持!

 

 

 

這次所要介紹的奶酪新口味,分別是:三層可可、抹茶紅豆及焦糖。

 

不同於之前,這次三種新口味都不是水果的,

 

我想或許是因為水果容易受季節氣候影響,品質及成本不易控制,

 

因此推出非水果口味不但能讓商品更多元化,而且還能夠長期穩定販售。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我的試吃心得吧!

 

 

PP2.jpg

三層可可

 

 

PP5.jpg

這款三層可可與原先販售的巧克力口味相比,多了一層巧克力奶酪,

 

口味更加豐富,不會過甜,奶酪味道香醇搭配上巧克力餅乾碎片及核桃,

 

喜歡香濃巧克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喔!

 

其實要做到這種外觀好看口感多層次的三層奶酪,是需要花費比平常多一半的時間,

 

等待第一層冷卻凝固後才能再放第二層,要完成一道甜點是需要花費相當大的功夫的!

 

記得高中時候曾經為了學校的社團活動,一個人在家準備三十人份的手工漢堡包到晚上一兩點,

 

我更能了解這種堅持手作的精神是多麼的值得敬佩!

 

每日新鮮手工現做這種事果然是有強大意志力及熱情的人才能做到!

 

 

PP3.jpg

抹茶紅豆

 

 

PP7.jpg

我個人其實相當喜歡抹茶,不過或許因為去過幾次日本嘴被養挑了,

 

對於抹茶的味道我真的有點嚴格,台灣太多抹茶味道都很怪很假,

 

不過這款裡的抹茶奶酪我覺得味道很清香我很喜歡,

 

紅豆的部分是屬於比較有顆粒感的,不過我個人是會喜歡再更加綿密濃稠一點的紅豆。

 

 

 

PP4.jpg

焦糖
 
 
 

PP6.jpg

 
之前粉絲專頁在舉辦猜猜新口味的活動,
 
 
 
然後就丟了這張圖片
 
undefined
 
 
我還在那邊猜很久,後來看了一下才恍然大悟,
 
 
啊!原來是是鳥蟲(台語)=焦糖啊!
 
 
原本我以為焦糖會是液態的,沒想到是焦糖凍呢!
 
 
QQ香香的焦糖凍搭配上鮮奶奶酪,
 
 
我想這絕對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口味!
 
 
 
 
 
對這些新口味心動了嗎?趕快去爆料奶酪販賣機尋找吧!
 
 
每日限量賣完可就沒了喔!
 
 
我覺得三種口味都有不一樣的風味,其實很難抉擇哪種最好吃,
 
 
況且我又超愛巧克力跟抹茶,
 
 
只能說這次的新口味很對我的味啦!
 
 
如果買過的朋友也歡迎來分享你最愛哪個口味喔!
 
 
 
最後我想說的是,在接受到爆料奶酪的邀約之前,哈辛塔沒想到會有店家想找我合作,
 
 
畢竟我才剛開始寫部落格不久,論人氣及曝光度遠遠不及那些有名的部落客,
 
 
我很感謝店家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文章是有被看見的,我想這會是讓我繼續前進的一個動力!謝謝!
 
 
 
爆料奶酪豐原站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和平街16號(新芳棉被騎樓)
 
 
補貨時間:中午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