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3.jpg

 

 

其實我不知道寫這篇文章對不對?因為這個加價購活動早就結束了!

 

可是我今天拿到它實在太興奮了,所以我還是決定來寫一下!

 

六月初時我在康是美預購了這三件組,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拿到了,

 

心中莫名的感動!

 

今天拆開後真的覺得我的等待很值得,因為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SN5.jpg

 

最小的這個包適合當作旅行時的化妝包,

 

如果是放在家的話,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放面膜及保養試用品

 

 

SN2.jpg

 

就像這樣!剛好它的長寬就跟面膜差不多!

 

袋子算是蠻深的,可以裝很多小東西。

 

剛好最近去韓國回來有一堆試用品,終於幫他們找到家了!

 

 

SN7.jpg

 

中型的這個我是會拿來收納零散的化妝品,

 

雖然一直很想買個收納櫃來放,不過現在覺得這個袋子挺方便的!

 

這樣就不用所有東西都亂灑在桌上,放在同一個地方也好找很多。

 

 

SN6.jpg

 

質料還蠻挺的,可以立在桌上,

 

其實就跟個收納盒沒兩樣,而且其實容量比同樣大小的盒子能塞!

 

 

SN4.jpg

 

不放任何東西時的樣子

 

目前我還想不到最大的我能拿來放什麼,

 

如果我用不到的話可能就給我媽用了

 

SN3.jpg

 

放了東西的樣子

 

其實說實在的,我覺得除了最小的可以當旅行化妝包之外,

 

另外兩個都不適合帶出門,因為沒辦法手提,

 

而且因為不夠厚,也不適合收納電腦,

 

不過如果是和別人共用行李箱,用個這種收納袋裝也是很方便啦!

 

 

SN1.jpg

 

如果不使用的時候還可以向俄羅斯娃娃一樣地收納起來,

 

不佔空間,想用時可以隨時拿出來,真的就十分方便!

 

撇開功能性不說,光是看這袋子的可愛程度就很值得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