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1.jpg

 

 

每當夏天一到,很多女生為了不要變黑,就是密集地擦防曬,

 

有些人甚至為了和紫外線對抗,連夏天依然還是穿著長袖長褲,

 

我個人是覺得那樣是有點走火入魔了,他們似乎認為防曬=不會黑?

 

對我來說防曬就是給肌膚的一層保護層,讓我們曬太陽時不會曬傷,

 

平時上班上課其實並不用擦到像是SPF50 PA+++那麼高係數的防曬,

 

如果是長時間從事戶外活動再使用!

 

其實過度地使用防曬產品不見得是件好事,之前就有因防曬過度導致年紀輕輕就骨質疏鬆的案例,

 

以上說這些並不是要大家都不防曬,而是知道適時及適量即可!

 


 

SO2.jpg

今天我所要介紹的產品共有五樣,它們的質地及使用場合都略有不同,

 

我個人因為不喜歡防曬澀澀黏黏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光看圖片應該就可以感受到有明顯的不一樣,

 

以下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五位選手啦!

 

 

SO3.jpg

第一樣是安耐曬防曬乳,這是哈媽買給我的,

 

這瓶的質地就像凝露一般,很好推勻,沒有我討厭的那種澀澀的感覺,

 

我個人認為這瓶很適合在妝前擦,

 

如果單擦的話建議壓點蜜粉,它可能太滋潤容易導致出油。

 

安耐曬今年夏天推出的一系列升級防曬看起來很強大,值得試試!

 

 

SO4.jpg

第二瓶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是我近期購入的,

 

據說它有著開架的價位但專櫃的品質,

 

這瓶就很適合長時間從事戶外活動或像是去海邊時擦,

 

很推薦給愛運動的人,擦這瓶就算流汗也不會感到黏膩感,比較沒負擔!

 

 

SO5.jpg

這瓶隔離霜其實就是潤色防曬,防曬係數沒有前兩樣高,

 

適合平時上班上課時擦,而且這瓶有潤色效果,

 

趕時間時就一瓶搞定,相當方便,

 

他這罐是清爽版,還有滋潤款喔!

 

可依自身膚質做選擇。

 

 

SO6.jpg

這瓶是kose的防曬噴霧,黃色包裝的是花果香,

 

它噴出來是沒有顏色的,味道我覺得也好聞,

 

通常出門時我就會帶這瓶當作補充防曬,

 

除了四肢外,我還會噴少量在頭頂上,

 

因為其實頭皮也很容易曬傷的!

 

如果有上妝時,使用無色的防曬噴霧也適合補防曬。

 

 

SO7.jpg

最後一樣其實不算是防曬,是戀愛魔鏡今年新出的粉底精華,

 

雖然很多韓系氣墊也都有SPF50的防曬係數,

 

但是這瓶真的很輕透,抹開來也是像凝露的質地,

 

真的很適合台灣的夏季氣候使用!

 

 

 

 

對了!還有些關於防曬的迷思就讓我一次來說一說!

 

其實膚色白的女生更需要防曬,不然長一些曬斑其實會很明顯

 

還有愛運動的男生也是!!

 

如果不擦防曬,不斷地曬傷,加上台灣很少男生有保養習慣,那皮膚就容易快速老化!

 

再來,冬天也是需要防曬的!雖然冬天溫度低,但這並不代表紫外線不存在!

 

不過防曬係數就不用選擇像夏天一樣高的,大概20至30就足夠了,

 

最後,我覺得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有擦防曬就記得要卸妝,很多人似乎都忽略了這個步驟!

 

 

 

防曬,是讓我們在皮膚安全健康的狀態下享受陽光,

 

適時及適量的使用才能達到防曬的目的喔!

 

GIRLS,ENJOY THE SUN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