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1.jpg

這次去釜山我萬萬沒想到自己買最多的會是在超市,真的不得不承認韓國的超市真的相當地好逛!

 

記得以前上課就有聽老師說過韓國的超市逛起來很乾淨、舒服,

 

應該不是說是超市,而是像家樂福、大買家那種量販店,

 

台灣某些連鎖量販店常常會給人一種凌亂的感覺,

 

只想買完東西就走人,沒有想再逛逛的欲望,

 

不過我覺得我在韓國這次逛的兩間超市真的會讓人留連忘返啊!

 

 

 

我這次逛的兩間超市分別是樂天超市及homeplus,

 

這兩間都是連鎖的,所以應該很多地方很容易找的到,

 

樂天超市我逛的是釜山樂天百貨光復店的那間,

 

MK2.jpg

 

位置就在南浦站8號出口,一出來就會到樂天超市的入口,

 

晚上百貨公司關門後,就只有這個入口可以進去喔!

 

BS2.jpg

 

它營業到晚上十二點,我們就連兩天晚上都去逛。

 

 

 

homeplus我逛的是在BEXCO對面的那間,就是新世界百貨站1號出口對面喔!

 

d43.jpg

 

 

 

這篇文章會最慢打是因為我想說把買的東西都吃一輪後再來寫,

 

我主要都是買零食,雖然現在在台灣也都買的到韓國零食,不過多少還是有點價差!

 

可是其實這些東西還是挺重的也佔行李空間,就讓我來分享哪些是我認為必買的

 

 

 

MK1.jpg

 

首先先來說說泡麵吧!我這次買了兩包,炸王炸醬麵和三養拉麵

 

韓國泡麵真的相當有份量,很重也佔空間,建議大家一個人最多不要買超過兩包,

 

其實很多種泡麵台灣就有賣了,三養就像普通那種韓式泡麵,

 

我覺得炸王炸醬麵麵條粗粗的又很Q,比較起來炸王值得買,三養就soso,

 

 

糖果我總共買了五包,除了必買的樂天葡萄糖和anytime薄荷牛奶糖,

 

我覺得那個牛奶糖真的超好吃的!必買!

 

它的口感相當特別,像是棉花糖一般的牛奶糖,

 

我很後悔沒買大包的!

 

 

undefined

還有就是這個nobel整人糖,我查了一下它是日本牌子,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覺得很好吃,

 

很酸很過癮,裡頭還有包汽水漿!

 

 

 

餅乾的部分,我覺得韓國品牌ORION的洋芋片真的不錯吃,

 

份量實在而且不會過油過鹹,我在韓國已經吃了一包起司口味的,真的好吃!

 

undefined

 

據說最有名的就是金秀賢代言的生洋芋片

 

 

undefined

 

我還買了韓國限定的粉紅品客,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還是不太習慣,還好只買了小罐的!

 

 

undefined

 

買了兩包大包的辣炒年糕餅乾,不知為何我覺得他的味道有點像.....

 

undefined

寸!棗!糖!

 

 

海苔我是隨便買便宜的,我看海苔的價差很大,最便宜和最貴的差了塊台幣100呢!

 

蜜桃茶是我之前喝過覺得不錯所以才買的,搭配汽泡水喝就變成好喝的桃子汽水!

 

還有因為罐裝柚子醬太重,我買了盒裝的,不過我在樂天沒看到,是在homeplus買的。

 

 

不知道大家心中覺得還有哪些是韓國超市必買的零食呢?歡迎來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