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之前都比較習慣在屈臣氏買東西,但是學校附近就只有康是美,我在幾個禮拜前辦了會員卡,所以最近開始比較常在康是美買,雖然美妝品平常康是美不常打折,但當它一打折通常都相當優惠。


昨天飯後想說飯後去康是美逛逛,沒想到居然人超多!平常那間都沒人的說,原來是是因為在打折,而且星期二有點數六倍送,連原本沒有想買東西的我都默默買了三樣。

CM1.jpg


第一樣個毫不猶豫就買的東西就是1028的蜜粉餅,最近天氣越來越來控油蜜粉是我不可或缺的必備品,新版的包裝是黑色的感覺挺時尚~而且跟kitty版一樣粉撲比之前的厚,原本的那粉撲根本沒屁用,我都是用刷具刷,不過因為這樣就沒辦法帶出門,所以我就再買一個新版的能帶出門補妝用。(打折後135元)

CM2.jpg

CM3.jpg

第二樣是媚比琳妝前乳,其實我原本我是想買sofina的,但是沒貨了,結果試用到這款覺得應該不錯用,今天實驗後的結果是真的~~棒!!真的控油而且持妝(打折後340元)

CM4.jpg

 

第三樣完全就是意外的收穫啊!媚比琳的CC輕唇膏,我買的色號是P3S 翻糖玫瑰,CP值爆表的一支唇膏,詳細內容請看: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023464(打折後169元)

CM5.jpg

 

昨天去結帳才發現現金不夠,真的是好糗!只好刷卡,康是美在打折那價錢真的有夠划算,看到好多女生都一籃一籃的在買,彩妝85折還加上全館九折的優惠只到明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