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3.jpg

 

上星期去吃黃鶴洞的時候,赫然發現對面多了一間甜點店,

 

上網查了一下是今天才開幕,剛好下午沒課於是就去嘗鮮囉~

 

 

SL1.jpg

一開始還怕會有點貴而不太敢進去,畢竟甜點只要一貫上"法式"就不會便宜,

 

但畢竟是開在學區嘛!價位真的比市區的甜點店親切和藹許多!

 

由於今天是開幕第一天,下午去的時候多是老闆朋友、街坊鄰居去捧場

 

 

SL2.jpg

一開始店員先送上飲料的menu,其實一般如果去吃甜點我是不會點飲料的,

 

畢竟甜點已經不便宜,通常飲料也是要一兩百,

 

看到他們的花果茶一壺不到100,就決定和朋友合點一壺

 

 

SL11.jpg

選好飲料後就是甜點啦!

 

今天第一天主要是以塔類及乳酪蛋糕為主(左邊還有三四種塔類沒入鏡)

 

店家說每天販售的甜點會不大一樣,期待之後種類會更多元!

 

其實我就是衝著那塊彩虹乳酪來的,當然要來一份啊~

 

 

SL3.jpg

甜點的價位我覺得算中等,九十左右,

 

是個學生偶爾想享受甜食,可負擔的價格,

 

讓我聯想到日劇<小希的洋菓子>有一集,小希幫便利商店設計甜點,

 

一開始她深怕做得太廉價砸了師傅招牌,但後來她領悟到,

 

就算食材、價格走的是小資路線,吃到美味的甜點,客人臉上幸福的笑容都是一樣的,

 

沒錯!誰說甜點一定要是奢侈華麗的享受?

它也可以是日常生活的一種小確幸!

 

甜點就是一種不僅吃起來撫慰人心,用看的也療癒的東西~

 

我和同學分別點了藍莓塔、重乳酪、彩虹乳酪

 

 

SL4.jpg

同學點的重乳酪蛋糕,她說奶香蛋香濃郁,吃一口就驚嘆一下,

 

她平常並不會專門去吃甜點,頂多吃那種生日五六十的小蛋糕,

 

也是啦!很多甜點的價格都足夠學生吃兩餐了!

 

要不是因為我個人對甜點有興趣,我也不會花這種錢!

 

她很認真的告訴我,這明顯比五六十的蛋糕好吃很多~

 

 

SL5.jpg

藍莓塔讓我超驚豔的~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大顆會爆漿的藍莓,

 

那大小就像小顆一點的巨峰葡萄,真的不誇張,

 

內餡也很清爽,不會過於甜膩,塔皮脆脆的也好吃!

 

 

SL6.jpg

今年不知道為啥日本、韓國及台灣流行起彩虹蛋糕,

 

店家也跟上這股熱潮,推出彩虹乳酪蛋糕,

 

看起來真的超美的,捨不得吃就留到最後吃,

 

不過應該是要先吃它,因為退冰吃好像口感就沒那麼好,

 

不過還是很好吃,只不過我個人覺得吃完一整個會有點膩,

 

可能也是因為我不吃太甜的關係吧!

 

同學說甜甜的吃起來很幸福,要吃幾口都沒問題!

看來這真的見仁見智!

 

 

 

SL7.jpg

我們點的是木槿莓果茶,酸酸的有淡淡的莓果香,我很喜歡!

 

店家有提供自製的黑糖糖漿,加一點糖漿更能提出莓果的香氣與酸度喔!

 

店內熱茶類可以回沖,剩下三分之一左右就可告知要回沖

 

 

SL8.jpg

今天開幕打卡送的覆盆莓馬卡龍,中間的夾餡還不錯吃!

 

 

SL9.jpg

店內環境很放鬆,要我在這和朋友聊一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哈哈~有點不要臉,話說今天也坐了超久的

 

 

SL10.jpg

這面用乾燥花布置的牆也很可愛,看了心情就好!

 

這裡真的很適合和姊妹朋友一起喝下午茶、談心,

 

重點是離我住著地方不到一百公尺啊!開心~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728號(來來軒拉麵對面)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moonpatiss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