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W1.jpg

 

哇!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我也要開學了!

 

大二我選擇不住學校而是在學校附近租屋,

 

因為聽說宿舍很難抽而且住宿組很雷,

 

有同學等到九月才知道自己有候補上床位,結果已經租了外面的套房。

 

我呢!早就在上學期就找好要住哪,

 

所以根本不用煩惱啦!

 

 

其實一個人住有好也有壞,

 

好處是很自由而且房間可以隨意佈置,不需要經過別人同意,

 

相對地真的會比較孤單而且偶爾會有點害怕,

 

不過我希望自己能夠早點習慣一個人生活,不依賴別人,

 

並且學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不是一味地覺得那是孤單。

 

 

之前看youtuber  Kelly的影片的時候,

 

她說她喜歡點蠟燭是因為想家的時候,點上蠟燭就會覺得溫暖許多,

 

當時聽到這句話我覺得她是個很堅強的女孩,

 

為了自己的夢想隻身到美國念書,

 

就算會感到孤單也努力堅持下去,

 

雖然說她是個美妝youtuber,但我更喜歡她分享她的留學生活,

 

哈哈!我扯遠了!我要說的是搬出來一個人住,

 

我也突然想買個蠟燭來點,

 

Kelly推薦蠟燭品牌是yankee candle,

 

我一開始真的有考慮,但無奈於它在台灣的售價實在有點貴。

 

 

 

後來看到很多人推薦bath& body works(BBW)這個香氛品牌的蠟燭,

 

BBW好像是維多利亞的祕密的副牌,在美國是很平價的香氛品牌,

 

產品有:沐浴乳、洗手乳、蠟燭...,

 

據說BBW在美國時不時就在打折,很多人喜歡買他們家產品當作伴手禮,

 

蠟燭味道種類多而且還有各種季節及節慶的限定版。

 

 

 

不過我是在台灣網路上買的啦!

 

我買的是三燭芯那種,一個足足有四百多克,

 

買這個找代買不一定便宜,因為真的很重!

 

 

BBW3.jpg

 

 

BBW4.jpg

因為在不知道味道的情況下,所以我買了最多人推薦的"stress relief",

 

這款最近也有出現在Catie的空空賞裡喔!

 

另一款海邊梔子花純粹是看外包裝順眼就買了。

 

BBW蠟燭的擴香力實在十分強大,

 

當時我一打開包裹剛好在我房間的同學就說很香,

 

光是靜置著就很香,而且香味能持續很久。

 

 

BBW5.jpg

stress relief是由尤加利、薄荷、柑橘及茉莉所組合而成的,

 

我一開始以為會是什麼涼涼的精油味,

 

但實際上味道有點像洗完澡那種舒服的味道,

 

我會在睡前點個半小時,感覺很好入睡。

 

 

 

BBW6.jpg

我的房間現在完全就是它的味道,

 

因為住的地方已經不再是只有女生,

 

偶爾會覺得味道不是很好聞,

 

不過進到自己房間的話,聞到這味道就會覺得很舒服放鬆。

 

 

 

BBW10.jpg

這款海邊梔子花我只點過一次,

 

因為它的味道實在有點太濃,

 

聞了一下就突然覺得它很適合當廁所的芳香劑,

 

剛好省了芳香劑這筆!

 

而且芳香劑短時間就會用完,蠟燭一直放著就會很香。

 

 

BBW7.jpg

這款點了蠟油顏色會變深成湖水綠,

 

其實它點起來味道也不難聞,只是我覺得放在廁所真的更適合,

 

所以房間我點的是stress relief,這款就放廁所。

 

 

 

BBW2.jpg

點個蠟燭不僅好聞,心情也會覺得放鬆,

 

我想就算天天點,這那麼大一個應該也能用個至少三、四個月。

 

 

BBW9.jpg

關掉燈覺得拍起來還滿溫馨浪漫,

 

但實際上我發現點蠟燭真的房間會變熱!!

 

我想冬天應該更適合放在床邊點,

 

我現在都把它放得遠遠的再點,

 

我只想感受它的香氣,不想感受它的熱氣!

 

 

 

BBW8.jpg

我還買了洗手乳,一樣是香香的。

 

 


在擴香力及持久度方面BBW蠟燭表現得真的相當不錯,

 

不過味道就真的聞起來比較像一般芳香劑會有的味道,

 

並非那麼地淡雅有層次,跟高價位香氛所推的蠟燭的確是有差距,

 

熄滅時會有黑煙,所以我都用蓋子直接蓋上讓它熄滅,

 

不過以它的容量及價錢來說,真的是相當划算,

 

難怪說到平價蠟燭,大家最推的就是B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