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5.jpg

前幾天意外得知banila co.要進駐台中新光三越,

 

天啊!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

 

這可是banila co.在中台灣的第一間分店呢!

 

記得去年北部的banila co.開幕時還邀請到它們的代言人智孝歐逆來站台,

 

沒想到終於能在台中逛到它們家的店啦!

 

最近innisfree才剛進駐台中,現在又有banila co.

 

不知道接下來是哪家呢?真的很讓人期待!

 

今天一開幕我馬上跑去一探究竟,

 

雖然我在韓國就逛過banila co.,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期待!

 

banila co.的櫃位在B1喔!

 

 

BA7.jpg

第一眼就看見智孝歐膩的人形立牌,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淡妝比濃妝更美呢?

 

 

BA1.jpg

妝前露、CC霜、氣墊粉餅及蜜粉都是BANILA CO.的明星商品,

 

目前新開幕有個底妝組合的特惠組,大家有興趣的話可自行去櫃位詢問喔!

 

 

BA3.jpg

氣墊粉餅除了那款CC氣墊有名之外,

 

這款出現在kill me heal me裡頭的紅色V-V氣墊,評價似乎也很不錯!

 

用起來據說真的有明顯的v臉效果。

 

 

MB9.jpg

這條cc霜更不用說了吧!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王牌智孝霜,

 

我用了一陣子下來覺得它真的是偽素顏的好朋友,

 

適當地提亮膚色,有光澤卻不油膩,

 

擦上薄薄一層就能明顯感覺膚色提亮許多,

 

不過一次量不要上太多,不然可能會過於死白,

 

櫃姐有教也可以擦上薄薄一層cc霜再疊上氣墊粉餅,

 

我原以為一定看起來很厚重,但看起來卻是清透的光澤感。

 

 

 

BA2.jpg

說到明星商品自然不能落掉卸妝霜啦!

 

除了粉紅色的一般款外,旁邊的是敏感肌專用款,

 

後面的銀白色是美白款,另一個是有抗氧化功能。

 

 

BA6.jpg

粉色的除了正常版100ml之外,還有180ml加大版,

 

加大版適合在家中使用,正常版小小的則適合外出旅行時攜帶。

 

 

km16.jpg

這罐是我七月去韓國時買的,

 

最近很常使用,已經用掉1/3了,

 

卸妝產品部份我用不慣卸妝油,用卸妝水感覺又卸不乾淨,

 

所以我比較喜歡卸妝霜或是卸妝乳的質地,

 

這款卸妝力不錯,卸完臉也不會緊繃。

 

 

undefined

這款花瓣水吻雙效唇釉為了因應台中店開幕,特別搶先開賣!

 

 

BA4.jpg

架上已可以試色,這上市的速度真的不輸韓國!

 

undefined

這是新櫃限量販售的迷你組合,

 

有:卸妝霜7ml、妝前露10ml、cc霜7ml及飾底乳7ml,

 

如果從來沒買過banila co.的話,這組合是相當適合入手的,

 

不過其中兩樣產品我都有了,所以我沒有考慮購買這個組合。

 

 

undefined

BA8.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限量迷你5g蜜粉,

 

似乎只有今天開幕首日限量販售,

 

之前有考慮要買他們家的蜜粉,但是價錢確實貴了點,

 

迷你版不僅方便攜帶而且價錢也不貴,

 

重點是跟韓國沒有價差!!!

 

如果用了喜歡可以再買正常版的蜜粉。

 

 

BA9.jpg

有個毛茸茸的迷你粉撲

 

 

BA10.jpg

雖然是迷你版但裡面也不馬虎,

 

跟正常大小的蜜粉一樣可以開關

 

BA11.jpg

大小跟1028的蜜粉餅差不多,一樣小小的。

 

 

對了!目前有消費的話還能以299加購蠟筆唇膏,我覺得這也十分划算!

 

如果你是banila co.的愛好者又是住台中的話,那你還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