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居然已經一個月沒更新文章了呢!除了真的很懶以外還有我最近在紀錄及控制我的生活開銷,

 

彩妝品這種"非必要"的東西真的是要好好控制ㄧ不小心就會預算爆表,之前我買東西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寫文章而買,

 

往往一不小心就越買越多其實根本就用不完,所以最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在國外生活的開銷不小能省則省!

 

最近我把我的目標移向認真使用手邊有的產品用期待能把它們用凹用空,

 

所以今天的文章才會是分享近期愛用品,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分享空空凹凹賞!

 

好啦~趕緊來分享我近期愛用吧~

 

 

首先,第一個品項是清潔類的產品分別是:卡尼爾卸妝水及Caudalie 的潔顏慕絲。

 

之前我在文章中有分享過我在這邊買了不太好用的理膚寶水卸妝水,卸妝力不強而且卸完臉還會黏,

 

其實我一直沒找到很喜歡的卸妝水之前用過的都不太滿意,味道不好聞、會熏眼、臉黏⋯

 

總是會有那麽一個其中的缺點,本來想直接去買貝德瑪來用,

 

但看人家說這瓶是便宜的替代品就買來用看看,果真沒讓人失望!好卸不熏眼臉也不黏,用完我一定會回購的~

 

Caudalie 潔顏慕絲是被youtuber 理查燒到的,我之前趁第二件五折的時候買的,

 

最近天氣變冷又很乾常常洗完臉就很乾很緊繃,但是如果用這罐潔顏慕絲就會明顯肌膚比較保濕不那麼乾澀,在這種乾冷的環境使用起來特別地舒服。

 

 

 

 保養品部分我最近很常用的就是這罐the ordinary 的玫瑰籽油,我看最近這個品牌在各大美妝板的討論度也不少啊,

 

這是我在暑假的時候買的,在台灣其實這瓶不太適用除非是冬天乾冷一點的時候不然有點太過厚重,

 

但帶來西班牙用真的十分的剛好能夠舒緩我乾燥緊繃的肌膚,

 

雖然叫玫瑰籽但它跟玫瑰是不相關的東西喔~味道有點堅果味。

 

 

 頭髮方面我最近有在使用的是這款loreal 的髮膜,原本我以為台灣沒有但後來查了一下台灣是有販售的,

 

名字叫"金緻護髮精油髮膜",我之前就蠻喜歡loreal 家的護髮產品尤其是髮油,

 

他們家的護髮產品是真的能夠讓我頭髮不毛不翹一整天頭髮超級柔順,蠻有去髮廊護髮的效果呢~

 

 

 這次彩妝的部分可能就無趣一些因為我上個月完全沒買任何彩妝品!最近我很喜歡用benefit 的腮紅,

 

這兩個顏色分別是rockateur 及galifornia,這兩個顏色的光澤感都很好看而且他們家的腮紅真的挺持久的,

 

我這兩顆是從之前文章分享的那盤頰彩大樂隊那盤拆出來的,真的很推薦大家買那盤啊~超級划算!

 

 

 

隨著天氣變冷愛用的唇彩也變成了比較秋冬的顏色,

 

第一支是我一直很喜歡的missha 水感胭脂唇膏br01顏色是很可愛的莓果色,我覺得這支是開架中數一數二好用的唇膏;

 

wet n wild的霧面唇釉是我之前就挺感興趣的產品我買的色號是mocha,我覺得這支唇釉雖然便宜但是用起來真的跟專櫃的蠻像的,

 

是很舒適不緊繃的霧面唇釉而且顏色也很有質感是很美的磚紅色,如果有天台灣有賣了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最後要來分享的是香氛,上次因為用到歐舒丹薔薇味道的沐浴乳很喜歡,

 

所以我就去買了身體乳跟小香水,歐舒丹的身體乳香味蠻持久的,

 

所以我習慣在睡前擦隔天出門前再搭一點點的香水,這個味道雖然是花香但我覺得是我可接受的範圍,

 

不是濃豔的花香是年輕女生適合的花香味,不過味道是很主觀的大家可以自己去試看看~

 

文章的最後分享一下我最近想法上的轉變,除了購物觀念的改變之外,我也不太想把寫部落格當成一份例行公事了,

 

我覺得這樣不但我自己會有壓力而且沒有靈感的時候文章實在是枯燥乏味,所以之後我可能會想到就寫沒東西就會一段時間不更新,

 

相信沒有壓力下的靈感及文章品質應該是比較好的,不過可以放心這個月還是會有幾篇文章的,

 

畢竟這個月會有我期待已久的黑五折扣,到時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最近忍了那麽久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這個😂),

 

之後我會試著小分享的東西就放在ig雖然我平常也沒什麼好分享的啦~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