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0.PNG

 

其實會有這篇文章的產生,是基於很多原因,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在台灣我們通常比較容易接觸到日韓系的彩妝,

 

但這一兩年,台灣網路美妝youtuber很多都走歐美系,

 

介紹很多歐美產品總是讓我看的心癢癢,

 

不過我不敢在網路上隨便亂買,怕買到假貨,

 

去年想找代購買drugstore.com,但又很ㄙㄨˇ ㄌㄚˋ,

 

遲遲沒踏出那一步,結果搞到drugstore都結束營業了!

 

最近又莫名被歐美系彩妝給吸引,但是我還是不敢找代購,

 

因為聽說我想買的品牌都是很容易砍單的,

 

我受不了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於是開始尋覓可以自己下單而且有寄到台灣的網站,

 

結果發現網路上大部分大家推薦的網站雖然有些買滿多少就免運,

 

但是大多是很貴的專櫃品牌,如果是單一品牌的網站,

 

要不是匯率高到你吐血,不然就是運費高到你叫媽媽!

 

後來偶然發現了iherb這個網站,發現剛好他有賣我想買的東西,

 

而且運費合理,不過我原本沒有打算要馬上買,

 

是因為一個很不理性的爛藉口,哈哈!

 

兩個星期前我意外發現elf居然可以運到台灣了,

 

很開心的加了一堆東西到購物車,卻發現台灣匯率高到嚇屎我~

 

根本是兩倍在賣!ok~fine!我等!等你打五折!

 

沒想到雙11馬上就打五折了~ya~

 

因為之前看網友推薦說買elf最好找代購所以我就找了,

 

結果代購報價,咦?根本沒有比較便宜,感覺心情立馬掉到谷底,

 

後來我想了一下,也是!elf的東西因為便宜所以找代購不一定划算,

 

建議大家其實可以在官網五折下單時自己買,

 

基本上跟找代購差不了多少,而且還省了溝通及匯款的時間!

 

因為整個晚上都耗在研究elf的網站,又期待落空,我就不爽買!

 

不是啦!重點是我很討厭包裹等很久,之前等gmarket等到我很煩躁!

 

可是elf如果想要國際免運就得等!

 

而且五折的話,訂單大增,相信一定是要等更久的!

 

但是弄了一整個晚上什麼都沒有,真的很不甘心啊!

 

所以我就在iherb下單了,真的很不理性!它又沒有在特價

 

目前我還在等包裹,大概星期五之前就能收到了,好期待啊~

 

ih1.PNG

 

其實我之前根本沒有聽過iherb這個網站,只是之前在看刷具影片的時候,

 

有些youtuber都會推薦在這個網站上買real techniques,

 

剛好最近我想買的就是刷具!

我個人覺得啊~歐美彩妝最吸引人的就是超值的刷具及彩盤!

 

 

iherb這個網站其實最主要是販售保健食品之類的東西,

 

彩妝類賣的品牌很少,而且品項也不太齊全,

 

ih2.PNG

 

最主要的品牌是Physician's Formula及real techniques,

 

我這次主要是買刷具還有一點elf的彩妝,等我開箱再來實際分享!

 

對了!大沛推薦過的bdellium tools刷具,在iherb上買會比在CRC買便宜喔!

 

 

好了~接下來進入主題吧!

 

ih3.PNG

 

首先一開始可以選擇國家語言及幣別,

 

我個人建議一開始可以先用英語,因為商品名稱我們都是記英文的吧!

 

用英文找起來方便許多!把想要的東西加進購物車後,

 

ih4.PNG

 

首次購物可以使用10%off折扣碼,我的連結折扣碼是 

 

分享折扣碼我可以拿到回饋獎金,

 

如果不想用我的,大家可以自行上網自行尋找喔!

 

ih5.PNG

再來是選擇運送方式,

 

討論度最高的就是global mail(平信)和DHL Express,

 

我這次選擇的就是DHL,因為它雖然比平信貴了160的運費,

 

但是我覺得價格算合理,而且保證一星期內到貨,

 

不過網路上也有人說DHL如果買超過3000,容易被課稅,

 

而且如果是購買保健食品類的也會報關,可能就有點麻煩,這就看個人需求囉~

 

再來點進結帳頁面後,看個人英文程度需不要轉成中文,

ih6.PNG

選擇右邊新客戶輸入信箱,IHERB會寄給你一組六位數代碼,

 

登進去之後,就可以開始填資料了

 

IH7.jpg

 

首先,收件地址這個頁面,先選國家,名字輸入羅馬拼音,

 

地址請自行上郵局網站上翻成英文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地址太長的話請接續打在第二行,

 

IH8.jpg

 

再來輸入信用卡資料,帳單地址勾選與送貨地址相同,

 

IH9.jpg

 

最後確認完資料及訂單內容沒問題,就可以按提交訂單啦!

 

對了!每筆訂單可獲得10%的忠誠折扣,但只有兩個月的期限喔!

 

除此之外,IHERB網站還有積分信用的制度,

 

就是會員分享自己的10%off的折扣碼,若有人使用此折扣碼,

 

就可以獲得那個人消費金額的10%當作獎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