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C1.jpg

我身邊很少女生朋友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

 

但我真的不能沒有護手霜,因為我的手一年四季都很多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容易流手汗的關係,不流汗的時候手會超乾超粗,

 

秋冬的困擾就是會乾燥脫皮,我需要一段時間就擦護手霜,不然會乾到有點難受,

 

春夏更麻煩,會長一堆濕疹,癢到不行但卻是一樣很乾燥,

 

雖然現在情況有比國高中時期好一些,

 

不過我還是照常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

 

以下跟大家分享四個我有在使用的品牌。

 

 

HC2.jpg

說到護手霜,相信歐舒丹絕對是大家最容易聯想到的品牌,

 

雖然它的價位確實高了些,不過對我來說它用起來真的夠給力,

 

真的夠滋潤,有達到修護效果!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乳油木的味道,

 

這系列的產品我有用過蠻多的,

 

護手霜、護腳霜、身體霜、護唇膏....

 

對了!乳油木的肥皂我個人超推,很大一塊可以洗很久!

 

 

HC3.jpg

這是它本來的包裝,上圖那是四十周年限定版的包裝,

 

歐舒丹的護手霜除了這個味道之外,其他我個人都不是很愛

 

HC4.jpg

右邊那個是10ML,應該是贈品吧?

 

這個大小適合放在旅行用的化妝包,

 

左邊的是30ML,除此之外好像還有75及150ML的包裝,

 

因為歐舒丹比較潤,所以只需要一點就能抹兩隻手,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要買幾ML。

 

 

HC5.jpg

第二支是阿原的咸豐草護手霜,

 

不知道大家對阿原這個品牌熟不熟悉?

 

它是一個產品走天然路線的MIT品牌,

 

明星商品大概就是洗頭水吧!我很喜歡苦瓜和檸檬這兩款,

 

月桃潤髮乳也不錯,這條護手霜是我媽去阿原囤洗髮水時送的,

 

一開始我就只是覺得它水水的蠻好吸收,

 

不過後來它根本拯救了我夏天又癢又乾的手,

 

夏天因為會長濕疹但又乾,擦不了歐舒丹那種很潤的護手霜,

 

不過擦這支除了會有一點滋潤效果,我覺得也能舒緩很癢的狀況,

 

總之,它是我春夏難熬時期的好夥伴!

 

 

HC6.jpg'

雅頓的護手霜是這次周年慶買的,

 

不過我最主要是想試他們家的八小時潤澤霜,

 

剛好是一套組合所以就用看看,

 

我現在上學都帶它,因為不會太油,

 

擦完可以馬上繼續抄筆記之類的,

 

而且味道比較淡,上課擦也不會影響別人,

 

記得之前國中上課擦歐舒丹,居然有人大喊:

 

誰在擦嬌生乳液,真的是挺尷尬的~

 

 

HC8.jpg

這就是我周年慶買的八小時組合,

 

之後匯出一篇心得文的~

 

 

HC7.jpg

之前有段時間對瑰柏翠這個牌子憧憬,

 

因為我最喜歡的youtuber都紛紛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尤其是胖胖瓶,看起來好療癒、好可愛啊!

 

這次周年慶我看到台中新光有250ML護手霜五折,

 

原本我是想買,但是沒用過就買250ML好像不太好,

 

所以我最後沒買,不過有試聞了幾個熱門的款式,

 

很多人推的春回我個人沒有很愛,當下覺得園藝大師的味道很舒服,

 

後來漢神百貨線上商城在五折我就買了園藝大師50ML,

 

目前用起來覺得味道舒服,還不錯~

 

只是它跟歐舒丹一樣,在台灣賣的超貴,

 

建議可以在打折時買或是網路上買,

 

價差真的有點大!

 

 

HC9.jpg

質地上能明顯看出左上的歐舒丹最稠,

 

再來是右下的瑰柏翠,不過聽說瑰柏翠每款質地不同,

 

園藝大師鑽是比較潤的,質地明顯最稀的是阿原的

 

 

HC10.jpg

推開來看更明顯!歐舒丹一樣稠稠的,阿原幾乎是凝露狀,

 

只能說這四款各有功能啦!

 

歐舒丹修護乾燥效果最好,當然價位也比較高,

 

學生想買的話我推薦瑰柏翠,有折扣時買不會貴,

 

而且很多香味可以選擇!

 

阿原的推薦給容易乾癢的肌膚!

 

雅頓的在周年慶入手相當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