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1.jpg

 

大概是兩個星期前,我在看Dcard時發現一個很詭異的現象,就是只要有人分享及推薦面膜時,下方的留言一定會有一句"那TT呢?"

 

我一開始還看不懂那是什麼意思,以為是某種術語呢!後來上網查才知道TT是個面膜品牌。

 

其實TT好像以前就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最近又被廣為討論是因為從五月底至六月,分別在全家及7-11上市。

 

看到很多人用過後,都對這品牌的面膜讚譽有加,而且據說在超商開賣後經常在缺貨,是一項十分神祕的產品。

 

這麼神秘的產品當然會激起哈辛塔的挑戰欲啦!於是我當下立馬衝到學校裡的全家,果然!缺貨!!不過一間全家是不足以打敗我的,後來經過我努力地收集,我前前後後大概買了十幾片吧!

 

 

我來教大家一下好了!如果想買到的話,有兩種方式:去很偏僻的門市,或是去很熱鬧的門市。

 

 

偏僻的門市通常很少人在買,雖然可能數量不多,但是應該不太常缺貨;而熱鬧的門市通常因為銷售量大,所以進貨量也多,而且補貨速度也相對比較快!像我在東海的全家及7-11都有買到喔!

 

 

tt面膜其實有很多款,價錢也有蠻大的落差,像是他們在法國所販售的面膜就單價比較高,而在台灣上市的幾款價錢就比較親民,其中黑面膜系列據說是最難買到的!!

 

 

TT1.jpg

我目前手上有的面膜我敷過冰沁純芙棉(保濕)

 

 

冰沁面膜主打的功能是:舒緩曬後肌膚及淨白肌膚,我覺得這是一款相當適合夏天及喜愛運動的人的面膜。

 

 

它敷起來很冰涼,很有鎮定肌膚的效果,尤其是從事戶外活動容易曬傷以及曬得膚色不均,使用它肌膚會舒緩許多,這款也很推薦給男生使用喔!

 

 

純芙棉系列主打的就是100%的純棉布膜,面膜布料的觸感真的與一般面膜很不一樣,會讓人忍不住偷摸幾下呢!純棉的布料相當溫和,不易刺激皮膚,而且吸水力極佳,如果你是個講求面膜布料質地的人,千萬別錯過這款!

 

 

TT2.jpg

 

 

TT3.jpg

喔!對了這兩款面膜都比一般面膜多了一層,分別是綠色及黃色,使用方式就是先把塑膠紙撕掉,把顏色那面朝外敷在臉上,然後撕下來,只留下白色面膜敷就好。

 

 

至於我覺得他們家面膜對我來說最有感的是:精華的吸收度

 

 

一般使用面膜時,拿下來後殘留的精華都不太容易再吸收,有些甚至會讓臉黏黏的,但是TT面膜的吸收力真的很驚人,拿下面膜不到五分鐘,精華就能完全吸收,而且肌膚完全不黏膩!!摸起來相當細緻光滑,彷彿就像皮膚喝飽水一般!

 

 

目前我還沒用過金箔黑面膜,但是網路上真的很多人推這款,我真的蠻期待的!!

 

 

TT面膜目前在全家及7-11是優惠價一律39元(雪藻除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尋覓看看喔!

 

 

或許我們在美妝流行方面的速度及多元性跟不上韓國及日本,但是我覺得在面膜方面,我們是值得驕傲的!!我個人用過幾次韓國相當知名的面膜品牌,我覺得實在是過於吹捧,台灣許多面膜其實是略勝一籌的,而且CP值真的是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