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趁著中秋連假,決定跟男友吃頓好料來慶祝一周年,

 

遙想去年的中秋節是我們第一次見面ㄟ~好像很久之前的感覺,哈哈!

 

我本來就打算在豐原吃一吃不去市區人擠人,不過挑餐廳的時候發現...

 

天啊!豐原真的好少適合慶祝紀念日的餐廳喔...想挑個有點氣氛的西餐廳不太容易啊!

 

最後選擇了我們家有事慶祝時常去的"德奧小館",從小去到大跟餐廳裡的阿姨們也都認識,

 

這次帶男友去阿姨們對我格外關切,紛紛露出姨母笑,哈哈~

 

 

  

我跟男友一起點了墨魚麵跟小羊排,不過我前面壓根忘了要拍照寫文章這件事,

 

所以菜單跟前菜的部分都沒拍到,請容許我以文字敘述,

 

他們家的餐點以女生的食量來說點套餐通常會太飽,所以我們只合點了一份套餐,

 

套餐除了主餐還包含了:沙拉、麵包、濃湯、甜點及飲料。

 

點套餐主餐就是紅標價(折抵100),我個人是很推薦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套餐!

 

最近我個人最喜歡的主餐就是小羊排幾乎每次去都點這個,剛好男友也喜歡羊排所以就點來給他試試~

 

他們家的肋眼牛排也好吃我媽跟我妹很喜歡,不過男友不吃牛這次就沒點了,

另一份選擇了墨魚麵,我猜男友應該有被他們家墨魚麵驚艷到,那個墨魚真的很香很好吃

 

麵條吸附著湯汁微辣又充滿著墨魚的香氣,吃起來非常順口~

 

 

  甜點每次都讓我十分期待,尤其是他們家自製的冰淇淋每次都不一樣口味,

 

水果店家也是經過精心挑選,這葡萄真的甜到需要配水,哈哈~

 

多種甜點裡面我還是最愛他們家的提拉米蘇,雖然跟傳統提拉米蘇不太一樣,但特別有辨識度!

 

  飲料的部分,我們家小孩萬年不變都是選擇他們家的巧克力牛奶,

 

真的有種魔力ㄟ~香濃好喝!熱的喝起來更讚,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以前同學告訴我他們家好喝的原因是加了蛋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同場加映一下,今年我去過生日時店家貼心準備的蠟燭~

 

總之,如果要慶生、過情人節或紀念日,豐原我最推薦的餐廳絕對是德奧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