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趕時間的時候只能選一樣彩妝品,你會選什麼呢?

 

我呢,絕對是唇膏!因為擦上唇膏馬上氣色就會變好,所以彩妝品當中我有最多的就是唇膏了,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唇膏控啊!大部分年輕女生都喜歡擦那種不容易掉色的唇膏,

 

我問過身邊的同學,她們說這樣很方便而且沒有水潤型唇膏的黏膩感,

 

雖然我也認同霧面唇膏的優點,但是水潤款唇膏還是我的最愛啊!

 

因為我的嘴唇容易乾甚至脫皮,還有我覺得水潤型唇膏很能襯托出女生的氣質,

 

今天就選出我認為值得推薦的九支唇彩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第一支是coffret d'or今年春夏新出的唇膏,它是佳麗寶的彩妝副牌,

 

台灣是在佳麗寶專櫃所販售,我是莫名被它可愛的包裝吸引,

 

我買的色號是be233,是這系列中最淺但我覺得最美最特別的顏色!

 

是個很有春天感的裸橘色,就像日劇女主角一般有氣質的顏色,

 

只是這個顏色遮唇色效果近乎沒有,所以不建議唇色深的人使用。

 

 

 第二支是integrate 去年春夏限定色的蠟筆唇膏,雖然現在已經買不到這個顏色了,

 

但是黑管的蠟筆唇膏依然有在販售喔!他們家的蠟筆唇膏真的是開架之中我最愛的,

 

既水潤也有一定程度的顯色度而且持色力還算可接受,去年春夏我真的是三不五時就在用它,

 

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強力推薦給學生!

 

再來是我在多篇文章中提到的bbia唇釉,雖然bbia最有名的就是綠紅管唇膏,

 

但是我真的很推唇釉,這個色號是05,顏色相當適合夏天,

 

相當顯色而且修飾唇紋效果很好,算是冷門但是超好用的一個唇彩,

 

而且價格超級佛心,一支不到200你敢信?

 

只是小小缺點是它會染色有點難卸,不過用眼唇卸妝液稍微濕敷再卸就沒問題啦~

 

第四支是missha曾經紅極一時的水感胭脂唇膏br01,這個顏色試在手上會覺得顏色偏深像豬肝色,

 

但是上嘴真的顏色非常好看,而且雖然質地水潤但卻十分遮唇色,

 

修飾唇紋效果也十分不錯,真的是有媲美專櫃品質的開架唇膏,

 

不過小缺點是它真的太容易掉而且容易沾黏頭髮,但我個人覺得還是瑕不掩瑜。

  

第五支是visee的唇膏 ,這支和前面不太一樣的是它的顏色十分飽和算是日系唇膏中相當少見的,

 

而且它的光澤感不是一般的水光,而且像是嘴唇打了玻尿酸一樣的Q彈有光澤,看起來真的十分的好看,

 

而且這支色號pk824真的是我覺得開架中難得會讓我覺得真的很好看的粉紅色,可想而知它為什麼之前會如此的搶手!

 

而它唯一的小缺點是如果唇況很差有死皮的情況下用它,它會顯死皮而且卡唇紋裡,不過平常狀態下使用是沒問題的!

再來是etude house的唇膏pk003,這系列搭配唇膏殼所推出的質地是水潤款的,

 

說實在的之前他們家的唇膏質地我不太喜歡,這次的就是我的菜啦!

 

雖然顏色看起來相當鮮豔飽和,但由於質地的關係顏色都不會過重,是很活潑可愛而且順眼的顏色。

 

 

 Mamonde的唇彩一直因為代言人朴信惠加上韓劇效應賣得相當的好,

 

像是《皮諾丘》中使用的蠟筆唇膏及《Doctors 》裡的唇釉,不過我最喜歡的其實是他們家的精油唇膏,

 

這系列唇膏似乎也有出現在Doctors 裡,只是並不是主打款所以名氣沒那麼高,

 

這款用起來不會油也不會黏,卻有一定的滋潤效果,

 

是我近期最常拿來補妝的唇膏,是一款沒有太多驚艷卻會想天天使用的唇膏。 

Visee avant的唇釉一直在日雜的排行榜的常客,似乎從去年開始日本開始流行這種看似透明卻有染色效果的唇釉,

 

我覺得這真的還蠻有心機的,而且跟唇蜜不同的是它就算表層掉了,顏色還是會染在嘴唇上,

 

但又不會像韓國的唇露那樣明顯,顏色會隨著疊加次數越來越明顯,覺得是很適合帶出門補妝的唇彩。 

 

 最後一款是前兩篇所介紹的蘭芝晶潤雙色唇膏,這支色號是07是個很美的莓果色,

 

明顯和上一代奶油飽和質地不同,相當水潤光透,

 

淺色那邊還是蘭芝有名的護唇膜,兩代相比我真的比較喜歡新款的。

  

 附上九支唇彩的手臂試色,這次的文章我真的覺得是在整自己,

 

光是試色拍照就花了不少時間,而且試到後來我嘴唇都快麻痺了,

 

不過如果能幫助到別人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覺得我的文章有那麼一丁點幫助,我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