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鬼怪已經結束一段時間了,但我想這波大叔熱潮應該還在蔓延,

 

因為李棟旭、孔劉將相繼來台辦見面會,但我本人並非大叔控~

 

我最感興趣的是戲中滿滿的蠟燭!

 

這個品牌是韓國的香氛品牌2s candle,之前也曾出現在太陽的後裔,

 

最近得知品牌推了一組鬼怪的套裝,莫名地被吸引就腦波弱買了

 

就是這個女神逆光美的蠟燭,老實說我覺得在太陽的後裔裡面行銷效果更好,

 

只能說宋慧喬用起來就很容易引起購物慾,比起鬼怪裡頭吹吹蠟燭來的吸引人,

 

而且白色瓶身這款的香味就淡淡甜甜的味道,感覺就是氣質女生房間的味道,

 

超適合宋慧喬飾演的江慕煙醫師這個角色,心儀的男生來到家中很難不被這個若隱若現的香味擄獲呢!

 

 

當然2s candle在鬼怪劇中可說是大量曝光,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商機,

 

隨著高收視及男女主角甚至是男二女二的高人氣,劇中的商品幾乎都賣到缺貨!

 

像是女主角擦的蘭蔻唇膏264、the body shop香水、addiction眼影...

 

  劇中真的隨處都可見蠟燭,原本我想說它只是靠韓劇紅的並沒抱有期待,

 

但收到實品後真的覺得相當不錯,不論是外觀質感、蠟燭品質還是香味,都是值得推薦的!

 

以下就讓我來詳細地介紹一下吧~

 

我這次購入的鬼怪套裝有兩顆蠟燭,分別是大的270g及小的100g,還有附贈一盒火柴及一根滅燭鉤,

 

小顆蠟燭的紙盒印有鬼怪的字樣,有種限量聯名款的fu~雖然只是個紙盒

 

但是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嘛~自我催眠,女生的錢真好騙,哈哈!

 

2s candle目前只有兩種蠟燭,分別是黑白瓶身,我買的是白瓶身的組合,

 

一開始看網路上大家都比較推黑色的,我居然沒查就買了白色,一開始有點後悔怕踩雷,

 

但實際收到我真的很喜歡白色這款的香味,是個很柔很有氣質淡淡的甜味,

 

白瓶身的香調分別是,前:蘋果、佛手柑,中:茉莉、黑醋栗,後:麝香、檀香、香草混合,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覺得是一個女生接受度很高的香味。

 

黑瓶據說偏花香,我猜接受度應該更高,不然怎麼那麼多人推?

 

黑瓶香調是,前:小蒼蘭、茉莉及鈴蘭,中:玫瑰、丁香,後:麝香、檀香、廣藿香、香草,

 

黑瓶包裝很有質感很美,有點心動之後想再收一瓶黑的~

 

如果想一次收兩款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組套裝,但我個人是不推啦!

 

因為這組兩個都是小的100g,大小大概跟紙杯差不多大而已,一定是買大的比較划算囉!

 

燈關掉拍起來超美的,外觀素雅簡單看的心情就很平靜,

 

2s candle採用天然大豆蠟製成,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

 

近聞也不嗆鼻,不像一些蠟燭添加過多人工香精,香到鼻子會痛!

 

空氣中會有隱約的香味,不會過香也不會沒味道,

 

跟平價蠟燭的香味絕不是同一個檔次的,我覺得以它的品質價錢高了點也合理!

 

除了蠟燭的品質好香味宜人,容器也是相當有質感,有一定的重量而且並不是塑膠喔!

燒完蠟燭容器可以留著當居家擺飾,拿來插花看起來超有fu~拿來放刷具一定也很不錯

 

整體上我很喜歡這款蠟燭,推薦給一樣是香氛控的朋友,當然鬼怪迷也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