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7.jpg

 

好多天沒有寫文章了,原本想說星期二趁颱風假可以好好地休息寫寫文章,沒想到這次的梅姬颱風真的嚇到我了!

 

一般來說颱風通常台中都沒什麼影響,頂多下些雨,但是這次真的很可怕,

 

如果大家看新聞就知道台中是這次停電戶最多的,台中海線的風真的大的誇張,這次梧棲就有十七級陣風,

 

而我住的沙鹿就在梧棲隔壁,很多電線都走火導致停電, 還好剛好有朋友來陪我, 不然我一個人在租屋處遇到停電真的會蠻害怕的,

 

很幸運地大概過了五個小時就有電,真的很感謝台電人員極力搶修,聽說有些人整整等了一天才有電呢!

 

今天終於能夠正常的上課,突然感覺很幸福!

 



最近哈辛塔發現又有一款討論度極高的面膜,不知道是真的好用還是只是廣告打很大?

 

抱著存疑的心態,我還是決定買來試試!

 

mi5.jpg

 

登登!就是這個未來美8分鐘面膜,

 

原本我以為它是台灣品牌,其實是由韓國未來美這間醫美研究中心研發,台灣只是委託製造而已。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個品牌的廣告行銷方式,

 

特地請來韓星代言以及四處都有它廣告的影子,

 

不過重點是它究竟好不好用呢?

 

我之前在文章中提過我並不怎麼喜歡韓系面膜,

 

不是用起來無感就是太黏膩,不適合台灣氣候,

 

這個面膜是否能打破我對韓系面膜的成見呢?

 

 

mi6.jpg

目前還有在買一送一,我挑的另一款是舒緩,

 

本來是想買修護的,但架上只剩下舒緩跟補水。

 

mi8.jpg

一盒有五片,一片平均40元,

 

其實算有點小貴,不過好不好用才是重點嘛!

 

mi1.jpg

我今天是先使用藍色這款補水面膜,

 

最近在換季,我的兩頰有點乾燥,正好可以測試他的實力如何!

 

 

mi4.jpg

它的面膜紙薄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一開始它附著在珍珠膜上,我居然沒看到,還心想:咦?面膜呢?

 

這真的是我見過最薄的面膜了!

 

 

mi3.jpg

敷在手腕上還能明顯看見血管,證明這面膜真的無敵薄

 

我看包裝上的說明是說這是一種叫壓力絲的韓國最新技術,

 

與人的肌膚表層幾乎相似,能加速精華吸收,

 

所以品牌才敢強調他們的面膜只需要敷八分鐘!

 

 

mi2.jpg

這面膜真的服貼到不行啊!

 

而且因為很輕薄,不會容易滑落,在臉上幾乎沒什麼感覺!

 

 

除了面膜紙的服貼度之外,面膜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精華的吸收度啊!

 

有些很雞肋的面膜就是感覺敷了只有保濕到表面,肌底根本沒有吸收到,

 

按照說明敷了八分鐘後就拿掉,以指腹按摩加速精華吸收,

 

大約十分鐘後精華約九成都吸收進肌膚了,

 

我個人覺得算是吸收速度相當快,不過還是輸TT面膜一點!

 

效果方面呢?我覺得超優秀

 

皮膚變得很水潤Q彈,我覺得這真的是我今年用到最令我驚豔的面膜了!

 

雖然它廣告打的大,但真的好用啊!

 

如果你很注重面膜的服貼度及吸收度,那麼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