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的時候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stylenanda在做夏季折扣,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韓國品牌3CE的官網,

 

我就想說趁著打折買一些我之前想買但因為太貴而沒入手的產品,畢竟打了七折真的相當划算,

 

在這之前我完全沒買過3CE的任何產品,就連在高中它的流行全盛期我還是心如止水,

 

因為真的充斥的太多的假貨了,而且它的單價也真的不便宜所以遲遲沒入手,

 

不過現在在台灣就可以直接從官網下訂,是正品有保障而且免運門檻也不高,

 

去年我徹底地被他們家秋冬系列燒到不行,無奈於價錢實在是有點太高了所以就沒買,

 

等到我想買的時候Gmarket就已經沒貨了,所以這次在官網看到在打折我就毫不猶豫下單,

 

誰知道說不定它哪天突然就停產了,是吧?

 

 

  首先第一個也是我最想入手的就是他們家有名的手拿鏡,看youtuber們幾乎人手一個,

 

去年秋冬主打的這個玫瑰裸色系列真的相當好看,我個人覺得比之前那個baby pink好看多了,

 

這個手拿鏡比我想像中再大一些,有它化妝時就輕鬆多了,

不然我之前都是用眼影盤裡的鏡子,不小心摔了幾下眼影碎了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再來也是我非常期待的品項之一,那就是九宮格眼影盤,

 

我買的就是最熱門的色號overtake,去年一看到查理分享的影片我就心癢癢,

 

超級想買一盤但一看到價錢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一看到打折心中又再次燃起熊熊大火,

 

立馬把它加進購物車,排隊等著結帳~~

 

 

  記得這盤眼影去年上市的時間恰巧跟huda beauty的九宮格眼影時間相近,加上兩盤外觀上又十分相似不禁讓人有些聯想,

 

這兩盤眼影盤我剛好都有,之後用久一點之後再來寫一篇兩盤眼影的pk好了,

 

只能先透漏我個人覺得質地上是不太一樣的,敬請期待我之後的分享!!

 

 

  上圖為手臂試色,這盤眼影共有三種質地分別是:霧面、珠光及亮片,

 

我一開始是被這盤眼影的漂亮亮片色給燒到,沒想到霧面色粉質也是優秀到不行,

 

這在韓系眼影當中可說是相當難能可貴,值得好好讚許一番!

 

配色方面可日常可深邃,是一款十分百搭的眼影盤買的真的很值得,推推~~

 

 

  我記得之前看一個很容易腮紅吃妝的youtuber分享,3CE是她難得用了很持久的腮紅,

 

這種形容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不是嗎?所以我也決定買一顆腮紅來試試,

 

這和眼影是同一系列的,色號是ROSE BEIGE顏色是很標準韓系腮紅會有的顏色。

 

 

  唇彩我買了一支液態唇釉,這和秋冬系列是差不多時間上市的產品,

 

顏色選擇還挺多的,我選了一支顏色不會過深相當日常的顏色,色號是GOING RIGHT,

 

這支唇釉不會過乾,上嘴是一種絲絨感相當舒適也沒什麼特殊的味道,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支唇釉的,喜歡的話推薦可以試試看~~

 

 

這是腮紅還有唇彩的試色,兩個都是非常韓系相當好看的顏色,

 

基本上我這次買的全部產品我都十分喜歡,並沒有踩到地雷,

 

所以並沒有遇到大家所說的3CE產品中看不中用的問題,也可能我運氣好剛好都遇到還不錯用的,

 

這幾樣產品我覺得都挺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有興趣的朋友我建議可以等到十一月的冬季折扣再一次購入真的划算很多呦~~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