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1.jpg

距離上次分享1028唇膏沒隔多久,他們在2017年初又推出了全新唇彩,

 

而且這次是我很喜歡的按壓型唇筆,

 

兩個禮拜前我去康是美試用,覺得不錯就在1028 app下訂了!

 

我在之前的文章好像也有提到過,1028的產品比起在藥妝通路購買,

 

在它們官網或官方app買會更划算,因為會有更多折扣及划算的組合!

 

 

CC2.jpg

目前這款唇膏主打的是兩支一起買有折扣,

 

我買的色號分別是02 自由柏林(桃紅)  04放肆哥本哈根(正紅)

 

 

CC3.jpg

這系列唇膏共有五個顏色,我之所以會選二和四是因為

 

二號是我喜歡的粉桃色,而四號是我沒嘗試過的正紅色,

 

其它三個顏色老實說,一點都不吸引我,

 

尤其是橘色系的唇彩,1028推出的唇彩顏色都是那幾種,

 

一點新意都沒有,期待下次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CC4.jpg

唇膏外觀長得很可愛,使用方式是按壓式的,

 

記得用多少按多少,它一按出來就收不回去的!

 

 

CC5.jpg

它的質地異常的軟,很像融化的奶油,

 

我覺得這樣並沒有很好,會很容易將蓋口周圍弄髒,

 

而且要按好幾下才會跑出來一點點,

 

而且感覺唇膏會消耗得很快。

 

 

CC7.jpg

不過那些小缺點是瑕不掩瑜啦!

 

在手上的試色真的超美,絲滑顯色又有光澤感,

 

奶油般的質地,延展性極佳,

 

質地用起來和visee唇膏很像,不過看起來明顯比visee更有光澤!

 

(因光線影響,顏色有點跑掉,唇部試擦最接近實際顏色)

 

CC8.jpg

02自由柏林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可愛粉色,

 

我想春天時擦它是再適合不過了!

 

喔!對了!雖然這款唇膏名稱有"持色"兩個字,

 

但它一點都不持色啊,算了!我本來就不寄望潤澤型唇膏能多持久

 

 

CC9.jpg

04放肆哥本哈根擦起來也很美,

 

喜歡擦紅唇的朋友別錯過!

 

然後,提醒一下,這種奶油質地的唇膏,

 

只適用於唇況好的時候使用,不然容易卡唇紋、顯死皮喔!

 

 

最近MIT的彩妝品牌真的讓我越來越期待啦!

 

下一個要介紹的產品也是MIT品牌喔!

 

雖然目前可能還趕不上日韓美妝,但期許台灣品牌越來越進步,

 

走出屬於台灣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