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無印良品這個品牌很有好感,

 

可能剛好買到的東西都不錯用吧!

 

而且上星期去吃無印在台中新光新開的餐廳也蠻喜歡的!

 

兩個星期前,跟媽媽、妹妹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因為正逢週年慶,買東西就會有禮卷,

 

我們就決定去無印把禮卷花一花,

 

買了一些哩哩叩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居家擴香組!!

 

undefined

我知道有些人因為很喜歡無印的氛圍,

 

所以把家裡打造得很有muji的風格,

 

那當然更不能少了這一組擴香啦~

 

一聞就讓人覺得是無印良品裡那種舒服放鬆的味道!

 

不過我會買它純粹是懶的用香氛蠟燭,哈哈~

 

BBW3.jpg

 

之前文章裡提過的BBW蠟燭我用掉了一半了,

 

不過我覺得它有兩個小缺點:易冒黑煙、味道有點假,

 

而且睡前點還會有忘記熄滅的風險,哈哈~

 

有鑑於此,我決定暫時用擴香取代香氛蠟燭,

 

直到我找到我更喜歡的味道且不會冒黑煙的蠟燭。

 

 

目前台灣只販售三種味道的空間芬香油,

 

分別是:草本、清新、果香

 

undefined

大家注意喔~這種包裝的才是空間芬香油喔!它是60ML

 

 

undefined

 

undefined

其他這種包裝的通通都是精油喔~小心別買錯了!

 

 

undefined

這一組擴香組裡有芬香油、瓷器香瓶、藤枝,

說實在的,我覺得好像不需要買到這個組合ㄟ

 

其實單買那罐就可以的,那個瓷瓶我覺得只是裝飾用,藤枝也隨便都能買的到,哈哈~

 

這三個味道裡我最喜歡草本的味道,所以最後決定買它,

 

成分裡有鼠尾草、天竺葵...等草本植物,

 

是個很舒服宜人的味道,擺在我自己住的小宿舍裡很剛好,

 

一下課回去聞到這味道真的很放鬆,連鄰居經過門口也說很香~

 

不過它消耗的實在有點快,不到兩個禮拜居然就用了1/3!!

 

還好我藤枝只放了一半,目前是把它倒過繼續用,

 

不過下星期應該就得換新的藤枝了~

 

 

如果最近在找居家香氛的朋友,我個人很推無印良品的空間芬香油(草本) 喔~

 

有空可以去試聞看看,記得組合就不用買了,藤枝別的地方賣更便宜(噓!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