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1.jpg

經過哈辛塔的默默觀察,發現第一篇食記意外地受歡迎,可是老實說我實在是太宅,也沒有特別去follow台中市區美食,所以今天這篇文章我要介紹的是哈辛塔所住的豐原,一間曾經我最熟悉的小餐館。這間角頭咖啡廚房以前開在豐原火車站附近,離我舊家走路不用五分鐘,從它開幕到我們搬家我們搬之前,我們家總是三不五時就去那吃飯,後來因為搬家了就比較少去。今年它從火車站附近搬到南陽國小附近,今天難得有空提早回豐原,想說很久沒去光顧了,就到新店去看看,一開始我還很怕菜色有很大的改變,還好基本上都沒什麼變化,還是哈辛塔最熟悉的味道。

 

ca2.jpg

門口有隻可愛的狗狗,角頭這家店的店名就是因為老闆他們家可愛的狗狗"角頭"喔!

 

ca3.jpg

我坐的位置後面有隻可愛的大熊

 

ca5.jpg

ca6.jpg

菜單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有很多選擇,如:義大利麵、燉飯、火鍋、簡餐...

 

輕食及甜點也都很不錯!

 

 

ca9.jpg

喔!對了除了VIP卡外,愛豐原卡也有打折耶!

 

嘻嘻!哈辛塔剛好有一張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來看一下餐廳裡的環境吧!

ca4.jpg

 

 

ca14.jpg

 

 

ca15.jpg

 

 

ca16.jpg

 

 

ca17.jpg

我覺得角頭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一間很溫馨的小餐廳,就算是搬家了,卻也不會感到很陌生。

 

 

 

ca18.jpg

吧檯相當小巧可愛!

 

 

ca8.jpg

附餐的濃湯及沙拉,哈辛塔的朋友豌豆公主說她覺得今天沙拉配的果醋吃起來相當清爽開胃。

 

 

ca10.jpg

我點的是焗烤田園野蔬千層麵(素),哈辛塔一直很喜歡這道千層麵,裏頭有蠻多蔬菜,千層麵也很好吃,是我難得會喜歡的素食,哈哈!

 

 

ca11.jpg

豌豆公主點的茄汁嫩雞燉飯,這是哈辛塔推薦給她的,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不過今天好像有稍鹹一點

 

咦?豌豆公主也吃豌豆?

 

 

ca12.jpg

附餐飲料是紅茶或咖啡,加價六十元可任選飲料,我點這杯是海洋冰淇淋泡泡,以前小時候哈媽總不讓我們三個小孩喝這個,長大後自己點來喝也是種自我滿足

 

上面有冰淇淋及奶油,下面是汽水,其實真的還不錯喝!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這杯光看都消暑了!

 

 

ca13.jpg

他們家的鬆餅我也很喜歡,這四個其實很大!外表脆脆的,裡面QQ的很有嚼勁

 

 

 

今天哈辛塔吃得好撐啊!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有機會有空的話,記得去角頭坐坐喔!

 

 

 

店家資訊:

店名:角頭咖啡廚房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陽路49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週一公休)

 

電話:04 2528 879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oTouKaFeiChuFang/info/?section=hours&tab=page_inf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原 餐廳 角頭咖啡廚房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