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了Jill Stuart即將從台灣撤櫃的消息我還蠻震驚的,因為我今年六月的生日禮物就是收到他們家的產品,

 

其實收到這份禮物蠻驚喜的,這是我爸第一次買彩妝品送我而且還是濃濃公主風的Jill Stuart,

 

其實這種包裝非常公主的品牌我知道是很多女孩的夢幻逸品,但我本人真的有點無感沒有特別嚮往,

但從爸爸那收到這份禮物就是特別開心,可能我在他心中永遠是那個小公主吧~~

 

 

  他們家的頰彩算是相當出名,這是九宮格那系列的腮紅,

 

這款和一般常態色不大一樣因為他是免稅限定色119,殼是黑底碎花蠻好看的,

 

有附贈一支腮紅刷我覺得還不錯用毛還蠻有彈性的,可以用打圓的方式上在蘋果肌上,

顏值很高粉質也不錯,難怪Jill Stuart的腮紅一直都有不錯的討論度!

 

 

  這腮紅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光澤型腮紅,看不出珠光卻又不是純霧面有著低調的美感,

 

手上的試色是將盤中的六個顏色混合表現出的樣子,帶點冷色調的紫粉色蠻適合白肌的,

 

如果只用右下角那幾個顏色,創造出來的妝感應該就整題比較偏橘,

一盤腮紅能打造出幾種不同的顏色其實還挺划算的嘛~~

 

 

  這腮紅上臉比我想像中更好看呢~很像櫻花妹會用的顏色,

 

我個人認為是一個可愛不失氣質的顏色,用了就會知道會什麼他們家的腮紅如此受歡迎了,

 

如果你個人也蠻喜歡這種可愛的色系那我蠻推薦可以試試的,不過這系列也有出一顆篇裸土色系的喔~

如果我想要畫一個比較軟萌的妝容,最近搭配的腮紅都是它!!

 

 

  除了腮紅以外還有三顆一組的眼影凍組合,這好像也是免稅才有的組合,

 

由左至右色號分別為:01、03、18,質地真的就QQ的如同果凍一般,

 

用指腹沾取會是液狀有點滑滑的質地,用起來是蠻有新鮮感的啦~但我個人還是偏好一般的粉狀眼影,

 

 

顏色看起來蠻閃亮的沒錯,但我覺得這亮片有點太容易掉了,

 

亮片細緻度及眼影持久度來說,它跟其他專櫃眼影比較起來沒有說特別優秀~

 

整體來說,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Jill Stuart的腮紅,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趁撤櫃前去看看吧~~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