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6.jpg

這次的旅行哈辛塔是跟家人出國度假,所以並沒有失心瘋買了一堆,

 

文章篇幅會比其他篇稍短一些,就讓我稍微簡略地介紹一下吧~

 

HM1.jpg

首先,介紹的是鼎鼎大名的永吉街檸檬王,

 

但我們不是在香港買的,而是在澳門弟弟的店買的,

 

它開在觀光客很少的地方不用排隊,詳細的位置都有寫在上一篇文章囉!

 

 

HM2.jpg

大家在香港茶餐廳常喝到的那種鹹檸七,就是加這款西檸片,

 

我目前有泡過可樂及檸檬紅茶,我覺得不太適合泡可樂,氣泡水應該比較搭,

 

至於泡在檸檬紅茶裡,味道就超像港式凍檸茶!

 

然後它的口感和一般的檸檬乾不一樣,比較像醃梅子,

 

還有切忌這不要一次吃太多,似乎很助消化,包你很有FU~

 

 

 

HM4.jpg

再來是美妝品部分,其實我本打算去海港城逛KIKO和URBAN DECAY,

 

但海港城離我們住的飯店太遠,不好意思讓全家等我一個在逛,

 

所以我就在飯店附近的莎莎買了一些台灣孩買不到的彩妝,

 

LOREAL藍色唇蜜據說台灣也快上市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藍色雖然很酷,但是相信我~別買!完全是透明的啊!聽說紫色很美,我有點後悔了

 

媚比琳這款台灣只進了遮瑕,沒進粉底,所以我就買了,

 

話說FIT ME是進了粉底,遮瑕沒進,真不知台灣的代理在幹嘛?

 

EXCEL的粉質真的是細的嚇屎我~從來沒在開架摸過如此細緻的眼影!

 

淡擦是很優雅的日式裸妝,加個底膏或濕擦也很顯色好看!

 

 

HM3.jpg

我們這次沒去迪士尼,倒是在機場的專賣店噴了不少錢

 

因為爸爸給我們的港幣沒有花到,就決定去買貴貴der迪士尼周邊商品,

 

小孩的玩具類偏多,但我覺得質感不高,首飾類不錯,都蠻好看,

 

我買的最滿意的就是tsumtsum那四個碗,真的很可愛,而且價格不貴,相當划算!

 

 

HM5.jpg

最後是在萬寧買的一些糖果們,我出國特別喜歡買糖果,

 

可以自己吃,又可以當伴手禮,多麼方便啊~

 

tic tac的包裝真的很萌,一個mommy baby的概念,

 

很適合拿來分送給朋友,可愛又好吃!

 

好啦~以上就是我小小的戰利品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追蹤喔~

 

FB:http://www.facebook.com/Jacinta0602/

 

IG:http://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