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1.jpg

今天終於拿到我等超久的beauty maker新款氣墊粉餅其實我四月就知道有這款氣墊,但是我想看了別人的使用心得後再評估要不要買,沒想到過沒幾天就開始大缺貨!後來去康是美時居然看到它已經上架了,趕緊試用看看,我相當喜歡,回家就趕緊上網買囉!

 

這次我是從"kevin玩美妝"這個APP購買的,因為Payeasy都沒貨,APP可以預購,而且我買的時候有首購折100的活動。我所購買的色號是白皙色,應該蠻多人都知道beauty maker家的氣墊偏白吧!自然色就跟其他開架品牌的白皙色差不多,可是我一看到自然色的預購居然得等到六月!!我就只好訂白皙色,我用大部分品牌的白皙色看起來都和本身皮膚差不多,有些甚至黃一些,偶爾買個白一點應該可以啦!膚色比較健康的女孩,我想他們家的氣墊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來說說這顆氣墊為何吸引我吧!我想有兩個原因,第一:因為它主打持妝、控油,第二: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應該很多氣墊愛好者之前都很感慨夏天用不得氣墊吧!不過最近不管是韓系品牌或是歐美專櫃都陸續推出適合夏天使用的氣墊,beauty maker也跟上這股潮流,當然值得一試!第二個理由或許聽起來蠻智障的,但這可是我選液態粉底的一大重點,你不覺得如果味道不好聞的底妝一直在臉上很噁心嗎?我寧願它是普通的粉底味,也不要那種香精味很重的粉底。

 

趕緊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好興奮呀!

 

bm2.jpg

它的外殼是霧面的,還不錯!不容易有指紋

 

 

bm3.jpg

bm4.jpg

bm6.jpg

粉撲是膚色的,封膜撕開下面是金屬隔板,好像是為了保持粉底的新鮮度而且比較衛生,我第一次用這種的,感覺蠻好玩的!

 

 

bm7.jpg

輕輕壓幾下粉底就會跑出來了,哈辛塔因為出自好奇心有先偷玩了一下,所以才會髒髒的

 

 

bm8.jpg

沾上粉撲會長這樣

 

 

那我要來說一下我用在臉上的心得了,這款氣墊主打可以用推的,我有用拍的跟推的各試了一下,相信我!不要用拍的!因為會拍不開,很像臉上長了老人斑一樣

它真的是要用推的!完全不會卡粉,要疊幾層都沒問題,但是!!它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粉撲真的超難用,粉幾乎八成都會卡在粉撲上,我建議大家換個自己喜歡的粉撲吧!不然真的很浪費粉底。

除了這點外,我覺得其他都很棒,顏色也比我想像中自然,也真的完全不黏膩、味道舒服而且不卡粉,真的覺得我的等待超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