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其實我的皮膚算不錯,痘痘也是偶爾才長,皮膚也挺白,只是有個小煩惱,那就是黑!頭!粉!刺!

 

因為我的臉部瑕疵不多,所以黑頭就顯得格外明顯,鼻子上一顆一顆黑黑的,感覺就髒髒的,那時候我超嚮往光滑無瑕零毛孔的鼻子啊!

 

我試過幾種奇怪的方法,還好在消滅黑頭粉刺的道路上,我遇到我的真命xxx(先賣個關子)目前我的鼻頭還算挺乾淨了,毛孔也小了很多,真的覺得有種完勝黑頭粉刺的爽感,哈哈哈!

 

妙.jpg

第一個我最早接觸的除粉刺產品應該是biore的妙鼻貼,相信只要是有粉刺困擾的人,應該沒有人沒用過吧!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是有嚇到,撕起來粉刺都乖乖的排排站!效果真的很驚人(網路上蠻多成果照的,不過有點噁心,就自行去google吧!)但是!!它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真的超痛的,每次用都會痛的哀哀叫,而且其實使用妙鼻貼並沒有辦法從根本解決粉刺的問題,毛孔反而會變得更大,粉刺長得更深層。所以妙鼻貼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不過我知道喜歡它的人還是很多啦!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覺得我個人是不太適合的。

 

心.jpg

第二個是我的心機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我可以直接說,它對我來說就是個雷品!之前看到它的廣告,就覺得超神的,於是就買了!它的質地很像白膠,把它抹在鼻頭,乾了之後就可以撕下來了,為什麼說它雷呢?第一它真的超難乾,至少要等二十分鐘,一不小心就會碰到,第二是它完全沒用!!反正這個產品我用了幾次後就被哈妹當成"黑膠"在玩了。從這之後,我對於消除黑頭就沒啥熱情,置之不理,當作什麼都看不到。

 

之後有段時間生活過得太過放縱及靡爛,直接反映在皮膚上,原本我的臉頰完全不會長痘痘,也長了一堆,黑頭更是多的誇張!那段時間因為那張花貓臉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讓我決心改變的動機是有天在路上遇到一個之前的補習班同學,她說怎麼幾個月沒見我的臉就變成這樣?之前皮膚不是還不錯嗎?她說的話重重地把我打醒,天啊我這個人如果以外表來看,唯一會被稱讚的只有皮膚了,如果沒有好皮膚,那我還剩什麼?

 

於是我開始採取作戰策略,買了一套orbis抗痘保養組還有最重要的!!!潔顏粉

ob.jpg

潔顏粉就是我前面所說的真命產品,在還沒接觸接觸潔顏粉之前我真的不相信什麼洗臉粉刺就會不見這種屁話,但是這瓶厲害的小藍瓶讓我相信了,每周大概使用兩三次就夠了,當然把妝卸乾淨還有保濕也很重要,毛孔不堵塞,自然就不會有黑頭囉!

 

對了!感覺大家似乎都挺關心黑頭粉刺這個議題,記得我剛開始在urcosme寫文章分享這瓶,居然有蠻多迴響的,在此附上文章連結: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008485

 

說來也好笑,現在粉刺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個麻煩了,結果之前在urcosme抽中的居然就是潔顏粉和去角質凝露,這瓶也是不錯啦!不過我更愛他們家的去角質凝露,我一周會使用一次左右。

d1.jpg

(左:去角質凝露    中:潔顏粉      右:卸妝露)

如果你深深被粉刺困擾著的話,趕快去試試orbis的潔顏粉!真的很神奇不過也別忘了養成良好的作息和做好清潔保養喔!祝大家早日擺脫草莓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