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1.jpg

哇哈哈!難得我也能來燒一下別人,最近才在康是美開賣的tsum tsum面膜,今天我入手兩款:怪獸電力公司(長效保濕)、小熊維尼(深層修護),真的超可愛!哈辛塔都覺得自己少女心大爆發,而且今天去買的時候,只有3盒!!還好似乎沒人注意到,我就趕緊拿了兩盒衝去結帳,現在買一送一喔!

ts3.jpg

ts4.jpg

 

Love More這系列tsum tsum的面膜共有四款,每款都好可愛,讓我猶豫了一下,最後我決定依我的需求來買,所以就買了這兩盒,之前我沒用過love more的面膜,就趕緊來看一下開箱試用吧!

o.jpg

(擷取自網路)

 

 

這一盒裡面有三包,很特別黑色那個是限定版(沁潤保濕)一盒裡有一包,所以我總共有三款ya!

ts2.jpg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好了,我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在跳針!趕快來看看試用!

 

(以下有可怕的三張臉,請慎入!)

 

特地出動哈妹及哈弟還有我自己,來試用這三款,首先先來看我的吧!

IMG_0252.JPG

我使用的是怪獸電力公司款,上面有兩隻大眼仔和毛怪ㄟ!敷起來真的相當舒服!

 

 

IMG_0255.JPG

 

IMG_0256.JPG

哈妹用的是小熊維尼,她超喜歡面膜的味道,而且用起來真的相當療癒!

 

 

ts5.jpg

哈弟很犧牲地讓我拍,還一直說我拍太醜,但他看起來相當享受啊!

 

IMG_0262.JPG

哈妹叫我一定要特寫這多到不像話的精華液,手腳都擦完都還有剩!!

 

試用完這款面膜我的感想是........

 

也太好用了!!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它徒有好看的包裝,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哈妹還說她也想買,我已經打算再去買了!如果你是面膜控或是tsum tsum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