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1.jpg

雖然說我最近比較常去康是美買東西,但是有些彩妝品牌就是只有屈臣氏有啊!例如Visee就是~

 

從Visee在屈臣氏開賣後,就一直話題不斷,尤其是唇膏和眼影,其實我也在它櫃位徘徊過很多次,也試過幾次色,質地我真的很喜歡,但是一支也不便宜~所以我就等啊等,希望它哪天能打折,可是它就是真的夠大牌~根本不打折!原本還想說之後有機會去日本再買,可是似乎價差不大,而且日本也是不二價。

 
 
上星期哈媽交代任務給我,要我幫她買支唇膏,原本哈辛塔是想說要買支專櫃唇膏孝敬母親的~但無奈於最近實在沒什麼錢,唉~突然,我腦中就閃過這支唇膏,心想買兩支visee都比專櫃唇膏便宜,這樣我自己也能買一支,哈哈~

 

 
 
我自己挑的色號是pk824,幫我媽挑的是rd420,我這支的顏色相當的粉嫩,因為覺得自己最近買的唇膏都偏玫瑰色或桃色,應該買支可愛的粉色來平衡一下,而幫我媽挑的這支是有點帶橘調的紅色,想來想去感覺還是紅色適合它,這支顏色看起來較正紅色溫和許多,我偷偷試擦一下,覺得這支薄擦也太美!!之後應該會時不時跟哈媽借來用

v2.jpg

v3.jpg

 

這支唇膏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既水潤顯色度又高,實屬開架當中相當難得的唇膏,顏色也相當的好看,我超喜歡它薄擦的妝效,我的使用方式是將唇膏點幾點在嘴唇然後抿開,當然想厚擦也是可以`,不過也因為它很滋潤,就容易顯嘴皮,像我這幾天嘴巴破的嚴重,連帶嘴唇脫皮,擦這支如果厚擦就相當NG!,只好等到我情況好轉再來試試厚擦的效果了!經過一比較發現,其實它不算貴ㄟ,比一般唇膏有稍微大一些,表現也相當優秀,是支相當可以買的唇膏,難怪那麼多人推!

 

昨天去屈臣氏買的時候忍不住又抱怨了一下visee都不打折,可能是學西班牙語後,肢體表達太豐富?!屈臣氏的櫃檯小姐居然笑到無法自拔?害我都想找地洞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