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高中以前聽到別人讚美我皮膚很好我會很得意!但是!我知道天生膚質再好,也會敵不過外在因素的影響,環境啊!作息啊!還有飲食...等,都會影響自身皮膚的狀況,看到有些女性朋友都到了大學居然還崇信著自然就是美,老實說我是覺得有點可笑,這其實只是輸在起跑點啊!女孩們!清醒點,好嗎?還有些人只意識到自己該學化妝,保養卻沒做好,那妝當然是怎樣都不會服貼的啊!

 

我通常是晚上會比較認真保養,因為我目前還不需要用到抗老的產品,而且我本身皮膚就蠻白,美白部分我也沒有研究,而我著重的重點在於肌膚的保濕及彈潤,像是現在正在換季,我的皮膚就有點脫皮導致妝都不服貼,所以保濕更為重要!!

 

和彩妝品不一樣的是,我堅信專櫃的效果會比開架來得好,所以我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是和媽媽一起去專櫃挑,不過我盡量都買旅行組,覺得這樣可以用到不同家的保養品再加以比較,不過如果是消耗品,例如:面膜和濕敷產品,我就會選擇開架式的,用起來比較不心疼!!

 

首先,先來介紹我夜間保養用的產品

保養1.jpg

左邊數來這三樣分別是是蘭蔻超水妍系列的化妝水、精華液及乳霜,再來是我姑婆送的純天然絲瓜水,這可是她一滴一滴收集起來的喔!我會再擦完乳霜後噴,然後我會擦上厚厚一層護唇膏,這個是UNT的,量多又好用!最後一個步驟我會視皮膚狀況而定,例如我最近都會脫皮,我就會敷保濕或修護面膜,可是我的面膜剛好沒了就沒放進來,可以用保濕化妝水濕敷代替,這瓶是自白肌的保濕化妝水,而我之前用的面膜是我的美麗日記角鯊烯修護面膜,我是覺得不錯用啦!我的美麗日記選擇很多而且價錢便宜,相當推薦給學生!

 

保養4.jpg

(9 4 它!)

 

 

保養2.jpg

白天的話,我最近在試用植村秀的化妝水跟精華液,乳液是蘭蔻菁萃亮顏,這系列的化妝水據說超好用,我下次也來試試好了!對了!這系列有種漢方草本的味道,乳液之後一樣噴上絲瓜水,最後擦一層薄薄的護唇膏,這支是歐舒丹的。

 

 

保養3.jpg

如果當我痘痘長得太誇張得時候,我會整套保養換成抗痘的,我使用的是ORBIS的抗痘化妝水及精華液,不會擦乳液或乳霜,並在長痘痘的地方抹上PAIR藥膏,這支我是在日本藥妝店買的,它的功效在於痘痘消腫,並不會淡化痘疤喔!我覺得預防勝於治療,我並不會去買一些什麼淡痘疤的精華,而是調整自己的作息飲食、徹底清潔及抗痘保養,從根本改變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方法!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保養習慣囉!認真的做保養真的是會有差的!!這世上沒有所謂的醜女人,只有不付出努力的懶女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