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好賣關子的了~沒錯!我讀的大學就是靜宜大學,因為學校在山坡上,所以基本上我平常很懶得下山去覓食,只有偶爾學餐吃膩了,或是同學相約吃晚餐,我才會心甘情願下山吃晚餐。

 

其實從我們學校搭BRT到東海別墅不用多久的時間,但我確確實實就是懶人一枚,就算下山也只會在學校附近吃晚餐。(天啊!現在猛然一想,我這學期連一次都沒去東海,真的是懶人無極限!)

 

靜宜附近吃的集中在北勢東商圈,雖然說當然比不上東海及逢甲商圈,但是我覺得其實該有的都有,而且又不必人擠人。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間麥基廚房真的是CP值破表啊!如果你是靜宜的學生或是住這附近,一定要去試看看!

 

位置就在北勢東萊爾富那條巷子直走不到一百公尺左手邊就會看的到。

 

這間店的單價真的比其它相同性質的店來得低,但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一點都不比那種兩百多的遜色,每次哈辛塔帶同學去吃,他們總是很驚艷呢!

基2.jpg

基3.jpg

基4.jpg

(菜單擷取自麥基廚房臉書專頁)

 

最便宜的時蔬義大利麵才69,但是,你以為它只憑義大利好吃就能吸引我一再的光顧嗎?No~No~No如果你這麼想的話就太過於小看這家店了~

 

基1.jpg

 

登登~這家店最強大的莫過於它的雞腿排義大利麵了,這樣才99!!(菜單有調整過)你敢信嗎?它的炸雞真的很好吃,而且老闆堅持炸雞一定現點現炸,外皮薄脆且雞肉多汁軟嫩(真的一點都不輸K×C)雖然這樣吃起來難免會有罪惡感~但是!!真的是好幸福啊~

 

哈辛塔有幾個月沒去光顧了,店家的菜單有蠻大的改變,現在還有下午茶呢!鬆餅看起來好美味啊~之後下午有空堂的話,一定會去試試的~正餐部分的餐點也有微調,口味多了清炒及橘醬,我今天點的就是橘醬(紅醬+白醬)雞腿排義大利麵。新品鴨胸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喔!找機會我也想試這道。

 

基6.jpg

基5.jpg

(擷取自麥基廚房臉書專頁)

 

 

而且我覺得麥基生意愈來愈好了,漸漸打出口碑了!美味又超值的東西本就該用新台幣全力相挺的!!老闆真的是來造福我們這群學生的~在這個什麼都貴的時代,能吃到如此超值的餐廳,何不是一種小確幸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55巷25號

 

電話:0973850966

 

營業時間:11:30~20:00(週六公休,14:00~17:00提供下午茶)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