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222222.jpg

前陣子在urcosme上看到這款玫瑰珍藏版唇膏五月要上市,我就一直超期待的!沒想到看到網友們在討論說康是美已經悄悄開賣了。

 

蝦米?!我趕緊上網查,就連屈臣氏也有!!只是都缺貨,我們學校附近只有康是美,於是我決定去康是美看看,原本我超失望以為沒有,結果它被擺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

 

我覺得這系列的顏色都不是我日常會使用的顏色,不過我覺得我蠻喜歡Blake Lively的色號,但是當時康是美沒打折,所以我就依依不捨地跟它say goodbye~

 

上星期在屈臣氏網路商店看到它終於有貨了,而且雖然是新品,但是卻跟著打77折欸~當下我毫不猶豫就訂了。

我所購買的色號是#布蕾克萊弗莉,這系列的唇膏都是霧面的,這對只喜歡水潤型唇膏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來看手部試色

blake.jpg

(使用電腦螢幕觀看會比較接近實際色)

 

使用小心得:我覺得這款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擦起來相當滑順而且不會卡唇紋,而且包裝我覺得很好看,話說它都叫珍藏版了,哪有不收藏的道理呢?這支唇膏絕對是今年上半年度開架必買!!顏色好看又fashion,擦上它讓你擁有女星般的架式!

 

閒聊一下,因為買了這支唇膏所以去查了一下Blake Lively是誰(sorry~我對歐美明星真的沒研究!)我發現原來她是《時空永恆的愛戀》當中的女主角,之前我就一直很想看這部片,但一直沒看,有人看過嗎?今天就到這裡了,應該不意外的話,這支唇膏也會納入我下次的好物名單中,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