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1.jpg

整張臉的妝容你最在意的什麼呢?我個人最在意的就是唇彩了,不同顏色及質地的唇彩可以根據當天的服裝及心情做搭配。這篇文章所要介紹的是我的唇膏,目前我所要介紹的唇膏共有八支,當然我想之後數量一定會陸續增加,不過沒關係!到時候再更新吧

 

 

這八支唇膏除了最左邊的DHC是我媽送的之外,其他都是我自己買的,全部都是開架唇膏,而且入手價全在三百以內,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由左往右看,我是依顏色淺到深排列)

1.DHC水漾光透唇膏PK01

 

2.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027

 

3.媚點晶透唇膏PK-5

 

4.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OR361

 

5.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炫亮版)110

 

6.Solone微笑舒芙蕾粉樣唇彩02桃粉芭比

 

7.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06峇厘日落

 

8.巴黎萊雅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布蕾克萊弗莉

 

 

(以下在衛生紙及手部試色皆為右到左)

lp2.jpg

lp3.jpg

 

看完了試色我要來講講每支唇膏的特性囉!

 

1.DHC是我的第一支唇膏,它的顏色最接近我的唇色,所以擦起來沒啥差別,不過氣色會很好,相當滋潤,大一上我很常用它,但現在我比較喜歡顯色一點的唇彩,所以用它的次數變少了,而這支的缺點是超會掉色,大概喝個水就掉光了吧!哈哈!

10.jpg

 

2.露華濃的這隻奶油唇膏相當有名,我買的也是熱門色,是個相當日常的橘色,質地滑順,推薦給彩妝新手

20.jpg

 

3.媚點我買的是主打色,這個顏色相當顯氣色且有氣質,一樣是日系水潤型唇膏

30.jpg

4.Integrate這支今年新出的蠟筆唇膏,有一定的水潤度卻又持久,價格也相當可愛

40.jpg

 

 

5.露華濃這支蠟筆唇膏有股薄荷味,持久度不錯,小缺點就是覺得亮片有點過閃

50.jpg

6.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買這可怕的顏色,但是它薄擦相當好看,持久度驚人,入手價印象中才99!

60.jpg

 

7.這支當時也是鬼迷心竅看到不到一百五就買了,一開始很討厭這支,但其實它薄擦相當好看,不過缺點是乾了容易卡唇紋

70.jpg

 

8.這支買的理由純粹是它最近很夯,不過顏色確實也蠻美的,而且具有收藏價值

80.jpg

 

 

唇膏特點(已更新):

高持久度前三名:solone>露華濃唇筆>integrate

 

滋潤度前三名:DHC=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VISEE>露華濃奶油唇膏=媚點>integrate

 

cp值前三名:solone=媚比琳CC輕唇膏>integrate>媚點=露華濃奶油唇膏

 

有亮片:DHC 媚點 露華濃蠟筆唇膏

 

有香味:integrate(微香)  露華濃蠟筆唇膏(薄荷香)  solone(香味有點重)  花娜小姐(玫瑰味)  媚比琳CC輕唇膏(哈密瓜味)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小心得啦!其實每支唇膏都挺不錯的,目前我個人最喜歡的是integrate的唇筆,不過或許之後我又移情別戀了,如果你也有必推的唇膏歡迎來交流喔!之後如果有買新的唇膏這篇會再更新的。

 

 

.....................................................................................................................................................................................................................................................................(2016.05.04更新)

 

哈哈!居然在打完這篇的隔天就又敗了一支唇膏,我買的是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色號是P3S 翻糖玫瑰,對這支唇膏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昨天試用覺得超好用!超水潤而且顯色不帶亮片,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一支在康是美特價居然才169!!

CM5.jpg

CC3.jpg

 

 

...................................................................................................................................................................................................................................................(2016.05.15更新)

 

上星期又多了VISEE這支生力軍啦!質地水潤又顯色,超讚!

 

我的色號是PK824,另一支RD420是送給哈媽的。

v1.jpg

v2.jpg

v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