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來試用蘭蔻的明星保養品小黑瓶及小黑安瓶,我之前就一直很有興趣可惜它的價錢對於學生來說實在有點無法負荷,相信大家對於小黑瓶都相當熟悉但是對於小黑安瓶可能就比較不認識,但它可是默默賣了好幾棟101那麽高的數量喔~它是2017才推出的新系列商品,主打裡面含有活性因子,試用十幾天的感想是我個人是偏愛小黑安瓶的,它的保濕度及讓皮膚平滑程度真的相當厲害,使用幾天後會發現自己皮膚變得像baby一樣細緻平滑而且有光澤,很適合平時肌膚粗糙乾燥沒什麼光澤的人來用看看,小黑瓶是質地較為清爽適合白天保養來使用,至於小黑安瓶則是比較滋潤適合晚上的睡前保養,小黑安瓶的使用方法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千萬別傻傻地把那根藍色滴管丟掉喔!裡面可是貴森森的活性因子啊~~把它裝進瓶身然後用力卡嚓轉一圈就會釋放進去了,看到藍藍的液體跑進去就代表你成功囉~小黑安瓶不一樣的地方還有它有一股特殊類似酵母的味道,我個人是不會討厭啦~覺得有點像是燕麥的味道呢🤔記得用這個產品之前要搖均勻喔!不然珍貴的活性因子可能就沈積在瓶底了,這瓶真的是大概用個三四天皮膚就會有明顯變好的感覺,真的是超級無敵厲害👍!!


  

這兩個產品一次滴管吸取的量大概都是半管然後剛好是半臉使用的量,不同的地方在於小黑瓶只要旋轉開來就直接幫你取好了小黑安瓶則是需要按一下才能取出,比較起來小黑瓶的設計方便許多,至於容量的部分小黑安瓶少了整整10ml不過那是因為它含有活性因子,所以必須得在兩個月內就用完其實並不會太困難我目前用兩個禮拜已經剩下一半惹~所以大概其實一個月就可以成功空瓶了!

   

 

這分別是小黑瓶及小黑安瓶擠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很像是一樣但實際上也是有些許的不同的,小黑安瓶的質地較為濃稠而且帶有一點點灰藍色的感覺然後味道也比較特殊一點有一點酵母之類的味道我個人是不會排斥總比很濃的香精味來得好。


  

使用小黑安瓶之後可以明顯看出臉部相當膨潤,使用兩個多禮拜下來可以明顯覺得自己的膚況提升許多而且感覺上妝時底妝更加服貼,真的是很值得讓人推薦的兩項產品,我之後或許會考慮自己再去回購來用,真的很好用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