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分享的不是美妝保養而是房間大改造!!其實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就全部弄好了喔~

 

一開始我先在腦中規畫出我想要改造成的樣子,然後再畫出簡單的設計圖,

 

從淘寶找我需要的家飾品,以及ikea線上官網買一個收納推車還有買一桶油漆,

 

首先我將房間靠牆的地板鋪上報紙以免沾到油漆,然後戴上帽子及圍裙還有窗戶記得打開通風,

 

以上步驟都做完後就可以開始油漆作業了,我這次買了滾筒刷及普通的油漆刷,

 

首先用滾筒刷刷大範圍的牆壁其實很快就可以完成,小地方刷不到的再用油漆刷來補。

 

 

  

我這次選的是三加侖的虹牌油漆奶黃色,其實建議大家可以選比較沒味道的乳膠漆我這次買的實在是有點臭,

 

目前房間還是處於窗戶打開通風的狀態,我這幾天都是睡客廳沙發等它沒味道了再上去,

 

這是剛完成的照片,其實實際顏色會深一點是因為那天照到太陽光所以才看起來比淺,

 

就算有鋪報紙難免還是會有點滴到地板,我看網路上說可以用橄欖油搭配菜瓜布就可以弄掉,

 

實際上效果確實不錯,油漆漬很輕鬆就可以用橄欖油擦掉推薦大家用這個方法試試~

 

 

  然後為了要消除油漆的甲醛味,買了顆鳳梨隔水擺在房間中,

 

然後在水中加入些許食用醋,據說兩種方法都有助於味道消失,

 

希望可以趕快沒味道,下星期就可以回自己的房間睡了,

 

不過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還是直接買乳膠漆啦~可惜沒有我想要的黃色只好放棄。

 

 

  這是牆壁完成並放上裝飾品的樣子,掛勾及兩幅圖都是在逃寶購入的,

 

然後最右邊是我的摯愛CNblue的應援毛巾,搭配上我自己用金屬筆寫上的團名,

 

雖然現在四個成員都去當兵了,但是相信忠心的boice都會等你們回來的~~

 

然後中間那兩幅圖實在不好黏到牆上一直掉,所以我打算之後買了泡綿膠再重新黏一次了。

 

 

  其中我最喜歡最滿意的就是這張桌子了,這也是從淘寶購入的但是我不推薦買這個喔~

 

因為需要自己組裝,而且運費實在不便宜呢~~但是真的是一張不錯看的桌子適合放在床邊代替床頭櫃,

 

桌上我擺了一束人造花及飾品盤,這兩樣我也都是在淘寶買的質感都十分不錯,

 

還擺了一瓶zara home的香氛噴霧及香氛蠟燭,一整個房間美感level up~~

 

 

這就是房間的整體感覺,之後冬天我可能會買單人床墊來擺在目前衣架的位置,

 

我覺得整體顏色搭配起來很和諧,整個房間很有溫馨感,

 

會讓人覺得一整天待在房間裡也不成問題,讓我很想邀請同學來我家玩住我房間,

 

整個自己這樣從設計到動手完成房間改造,真的相當有成就感呢!大家不妨有機會可以試試~

 

 

  https://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10216537/

 

這個收納推車我是趁著官網在打折時買的,目前價錢好像變貴了建議大家可以在八百多時入手,

 

顏色是很耐看的藍綠色我拿來收納我雜亂無章的化妝品們,收好就一整個十分療癒啊~

 

組裝過程也不會說有多困難,需要收納空間的人我很推薦這台收納推車喔~

 

 

  

  

  

  

  

  以上這些全部都是我在淘寶買的喔~我就不再另外付上連結網址了,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淘寶的圖搜功能真的相當方便,直接截我的圖就可以上淘寶搜尋及比價囉~

 

我覺得這次的房間為改造計畫相當成功,讓原本單調的房間瞬間變得溫馨感十足,

 

如果大家家裡的牆壁髒了想重新粉刷,不妨選個特別的顏色並稍微將房間改造一下,

 

這樣真的很有像搬新家一樣的感覺喔~真的超棒超滿意!!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