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東方美特賣會,原本我去年打算要去的可惜時間兜不攏所以只好放棄,

 

從去年開始suqqu就加入了特賣會而且除了台北還有台中場哦~

 

說什麼我今年都不能再錯過了是吧?這次台中場好像跟上次一樣是在長榮桂冠對面的渣打銀行那棟大樓,

 

十一點開始建議大家可以十點多就提早去像我十一點半到就排到下午場,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我買了哪些戰利品吧~~

 

 

 

  

首先第一樣我覺得買的很划算!是rmk的粉底精華,

 

這瓶我是五折購入的很超值是吧?而且並不是即期品喔~

 

這瓶粉底在使用之前要搖均勻再倒出來,質地很輕薄上臉很沒有存在感但是又可以修飾臉部瑕疵,

 

想要創造裸妝感的話這瓶相當合適喔~

 

 

  

我挑的顏色似乎已經是最淺色101,但我覺得好像還是比我膚色黃一些,

 

不過推開來就感覺還可以,妝感是帶有一點微微的光澤,

 

整體來說我相當滿意有一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第二樣是three的修容蜜,其實我原本就是衝著他們家有名的蜜光修容才決定要去特賣會的,

 

但沒想到我去的時候居然沒有!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原本就沒賣一整個超級失落的~

 

只好買個修容蜜來填補我內心的空虛感,我買的色號是05是個亮眼的桃紅色我覺得相當適合我,

 

這款修容蜜推開來會化為粉霧質地有染色效果相當持久,帶有細緻的珠光上臉會有細緻的光澤感,

 

很值得推薦的一項產品~~

 

 

 

  

再來是RMK的保養定妝旅行組,這組我印象中只要三百多而已相當划算,

 

而已體驗到他們家的經典產品,有去角質凝膠、精華液、防曬及隔離霜,

 

這組就連朋友也忍不住買了一組呢~

 

 

 

  

RMK我還買了一塊他們家的經典修容色號EX18這個顏色相當特別,有點像肉桂的顏色帶有一點珠光,

 

我看之前有人分享RMK是她最愛的日系腮紅尤其是珠光質地,這讓我看了相當心動尤其是他們家的橘色系腮紅,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買一顆~

 

 

 

至於這瓶three的洗髮露則是無意間看到的,印象中他們家的髮品的評價也是相當不錯,

 

所以就買一瓶來洗洗看目前我只使用過一次,他的味道十分療癒主要成分有迷迭香及檸檬非常好聞的草本味,

 

洗起來泡沫不少也不會乾澀,或許之後會考慮買正貨來試試~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東方美特賣會戰利品分享,小小遺憾就是沒能買到three的蜜光修容希望之後會有,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我們下篇文章見,掰掰👋~~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