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去逛台中新光的時候意外發現多了一櫃Ofra,這個品牌是今年才剛引進台灣的,我一直想試試只是一直沒找到機會,

 

就剛好看到它在台中新光設了快閃櫃,詢問了店員快閃櫃會持續到八月底,但好像七月底會換一下地方,

 

之前看歐美youtuber們推薦他們家的液態唇膏我就非常心動,有人說ofra的液態唇膏是他用過最好用的,

 

一到新光B1就會看到這個巨無霸的液態唇膏跟打亮餅,這兩樣都是ofra的明星商品。

 

 

一到櫃位映入眼簾的是超級多色的液態唇膏,由於顏色實在太多了建議大家可以先在網路上挑好顏色,

 

我個人似乎不太適合用打亮產品,所以我這次只買了液態唇膏,

 

我買的時候櫃上有買兩支液態唇膏特價的活動,所以我就買了兩支。

 

 

我這次剛好趁著去旅行的時候帶著他們,想說可以在飯店拍照覺得效果真的是很不錯呢~

 

我買的色號分別是裸粉色charmed及土橘色Miami fever,這兩個應該都是賣得相當好的顏色,

 

尤其是Miami fever是和知名youtuber Kathleenlights聯名的,這支顏色真的相當好看我很喜歡。

 

 

上圖是手臂試色,這支唇彩不會太乾而且不會黏舒適度很高,

 

味道有點香草布丁味,跟蠻多美系液態唇膏都是一樣的味道,

 

這兩個顏色真的相當好看我都很喜歡,一個可以日常使用一個可以搭配橘色妝容,

 

至於持久度方面是不會轉印喝水也不會掉,但是吃東西的話還是會掉個兩三成,

 

我覺得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而且補了也不會斑駁喔~~

 

 

  charmed這個色號我是看youtuber推薦的,上嘴真的相當好看日常可以使用的玫瑰粉色,

 

想不到要塗什麼顏色的唇彩時,拿這種顏色準沒錯萬用百搭!

 

我覺得他們家的裸色唇彩都蠻好看的,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和上一支一樣是在自然光下拍攝,這支是和Kathleen的聯名款,

 

Kathleen是我很喜歡的youtuber,這個聯名也相當有他的風格,

 

由於她是古巴出身所以他很喜歡這種土橘、墨綠這種很代表中南美洲的顏色,

 

這個顏色真的相當有個性也不會過土過暗,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

 

 

之後我或許還會想試試他們家其他產品,他們也有官網可以買喔!無法去靠櫃的人可以直接在網上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