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七月中旬,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2018上半年的熱門開架唇彩,

 

雖然說上半年新上市的唇彩數量並不算特別多,但是每一個都讓人很驚艷的好用!

 

趕緊來分享是哪幾支唇膏入圍了我的上半年度最愛吧~~

 

 

  今天分享的四支唇膏當中,只有第一支Opera是水潤型的唇彩,

 

其他三支都是屬於霧面唇彩,不過質地都略有不同但都相當好用,

 

上圖是手臂試色,下面會有四支唇彩的唇部全試色。

 

 

  今年五月的時候Opera進駐台灣屈臣氏,剛知道消息的時候我整個超興奮的,

 

但是網路商店只要一有貨就立馬被秒殺,我好幾次都沒有搶到,

 

後來是乾脆去實體店面找,不過有幾個熱門色也都缺貨了所以我最後買的是06,

 

他們家的唇膏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好用,超級水嫩滑順撫平唇紋效果很好,

 

之後我應該會想再去包幾個其他色號,推推~~

 

 

  第二支也是相當熱門的memebox我愛絲緞一口唇膏,我的色號是05,

 

這支唇膏是按壓式的,然後是愛心形狀的挺能貼合唇型勾勒唇線,

 

唇膏有股淡淡的蜜桃味我個人並不排斥,之前他們那個黑管唇釉的巧可力味就太重了,

 

這支唇膏滑順好推,微霧感的絲絨質地在嘴上還蠻舒適的,

 

這支唇膏的持久力還挺不錯的,就算掉色也不會斑駁是均勻地掉色。

 

 

  第三支是號稱平價版的GA紅管唇釉,聽了就讓人很心動想試試看,

 

我買的色號是314算是熱門的色號,乍看跟上一支還蠻像得但這支比較偏乾燥玫瑰色一點,

 

質地就像奶油一般滑順並不會乾成全霧面,味道有一點糖果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覺得這支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或許可以省下買GA的錢!!

 

 

最後一支是媚比琳新上市的霧面唇釉,我的色號是80君王是個漂亮亮眼的莓果色,

 

它的味道是個香草布丁味很多美系品牌唇釉都有這個味道,只要不會太重我就不會討厭,

 

這款唇釉真的持久的很可怕,連用眼唇卸妝液都得來回擦拭好幾遍才能卸掉,

 

這款唇釉我不會塗全滿,只會輕點在唇中再拍開這樣顏色比較剛好,

 

然後這款唇釉剛上唇時會有點黏,不過過些時間就不黏了,

 

總而言之,這四支上半年新品唇膏我都相當喜歡,推薦給大家~~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