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七月一號了,炎熱的暑假正式開始了~

 

不知道大家在夏季習慣使用什麼底妝產品呢?有人習慣用粉餅,有人因為怕溶妝所以只用防曬產品,

 

而我個人則是比較習慣用粉底液上妝,所以選擇輕薄不黏膩的底妝是我挑粉底液的最大重點,

 

這瓶sofina的粉底液其實在剛推出的時候我就蠻有興趣的,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順便分享一下~

 

 

 Sofina一直以來都是以底妝出名,像是妝前乳永遠都是台灣藥妝店夏天的銷售冠軍,

 

粉餅也一樣是相當有名,相當然爾粉底液應該也是不錯用才對,

 

這款粉底液共有四個色號,我拿的色號是Oc03明亮色,

 

這個顏色好像比我膚色深一點點,我想我應該拿Oc01白皙色比較剛好。

 

 

這款粉底液質地不會過稀也不會太稠,採用立可白式包裝所以使用前記得搖勻,

 

我喜歡用美妝蛋來上這款粉底,非常服貼而且會有一點微霧的光澤感,

 

上完妝臉部十分乾爽不黏膩,完全就是很適合台灣夏天的粉底液!

 

 

原本對於這種輕透型的粉底的持妝度不抱多大希望,但是這款粉底讓我相當驚艷,

 

上圖是我持妝八小時後的照片,可以看到底妝幾乎完好無缺沒有脫妝,

 

我想這個夏天我一定會很喜歡這瓶粉底液的,既輕透又持妝真的是我的大蜜糖呀~

 

除了這瓶粉底之外,之後還會有文章分享我所有的夏季愛用粉底喔!

 

敬請期待~~下次見,掰掰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