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我給自己設下了彩妝預算,限制自己不要為了寫文章而買產品,

 

而是看自己真正需要什麼再買,不然像之前會為了搶新搶快而很衝動地買來寫文章,

 

冷靜下來思考自己需不需要,真的就不會太容易被燒買一堆自己不是很需要的東西,

 

最近我對彩妝的購物慾可以套一個最近流行的詞,簡直是"佛系'到不行啊~~

 

真的很佩服自己,今年上半年度我就只買了這盤眼頰彩盤而已!

 

 

這盤眼頰彩盤共有十色,八色眼影及兩色腮紅,眼影質地又分為三種,

 

分別為三顆霧面(matte)、三顆珠光(shimmer)及兩顆亮片(glitter),腮紅則是兩顆都霧面,

 

雖然說這一盤定價850和一般開架眼影相比實在不便宜,但是其實它一盤就等於一般開架兩盤眼影加兩顆腮紅,

 

所以算一算其實這樣一盤還挺划算的,而且我還是趁打折的時候買的呢~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1號波特蘭那盤暖暖的配色所吸引,但是它實在是太搶手了當時一開賣就缺貨了,

 

所以我只好改買2號布達佩斯這盤紅棕色調的眼頰盤,原本沒有對它抱高期望但是真的是越用越喜歡這盤呢!

 

 

一般開架眼影應該很難見到一盤當中有三種質地吧!這盤眼頰彩盤就有,根本媲美專櫃!

 

霧面質地的粉質比我想像中要好,滑順細緻顯色度適中,單用三個霧面色完成眼妝也會相當好看,

 

珠光色的光澤感低調好看,亮片色適合拿來做局部點綴,基本上每個顏色都相當實用。

 

 

原本我對裡面的腮紅沒啥興趣,但試色發現其實還蠻好看的一個杏桃色一個蜜桃色,

 

而且粉質也是相當滑順好暈染,算是很不錯的腮紅就算它單賣我也會想買的那種,

 

只是這個杏桃色只比我膚色深一些些,所以我想應該沒那麼適合膚色較深的人可能會吃色。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溫柔的玫瑰色眼妝,很適合約會或是去吃喜酒之類的場合,

 

首先,用(1)暈染整個眼窩當作底色,再來眼摺內畫上(2),眼尾點一些(3)並帶至下眼尾1/3,

 

上眼皮前1/2用手指拍上(4)再用(5)拉出眼線,最後用(6)打亮下眼皮前1/2,這樣就完成啦!

 

如果正在尋找紅棕色眼影盤的人,這盤誠心推薦給你~~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