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支YouTube 版影片👉https://youtu.be/a9vsRGXSUzE

 今天文章要來分享的是四支好用的霧面唇釉,分別有兩支開架的及兩支專櫃的,

 

說實在的之前霧面液態唇膏剛開始流行的時候我並沒有很感興趣,因為看起來都很乾很顯唇紋的樣子,

 

之前我的確也有用過不太好用的霧面唇釉,會黏而且太過厚重,

 

但其實也有很多不錯用的霧面唇釉,而且與一般唇膏相比霧面唇釉也是有它的優點的!

 

例如:很好描繪唇形、顏色很持久、好暈染...,所以近幾年霧面唇釉也漸漸成為一種趨勢。

 

 

當然以液態唇膏出名的品牌實在不少,我只是推薦自己用過覺得不錯的來分享,

 

目前NYX跟wet n wild的唇釉台灣都可以買的到了,大家不妨可以直接去門市試色,

 

至於too faced跟samshbox台灣沒有櫃,如果想要買就只能找代購了,

 

以下就讓我來一一跟大家分享這四支唇釉的特色吧~~

 

 

  首先第一支就是nyx的明星商品:棉花糖柔霧唇釉,色號Cannes

 

這支唇釉的質地偏向霜狀相當好暈染,它有一股香草布丁味我個人覺得蠻好聞的,哈哈~

 

上嘴是很舒服的質地看起來有柔霧感卻不會太乾,至於持久力相較於下面三支就沒有特別厲害了,

 

這系列顏色選擇超級多,而我選的這個顏色很適合日常上班上課用的豆沙色,

 

也是因為買了這支nyx唇釉覺得好用,所以我才會開始對霧面唇釉產生興趣~

 

 

第二支是wet n wild的貓女郎超持久絲絨唇釉,色號 : give it mocha,

 

這支唇釉我是看youtuber Tati的影片被大大升火,覺得它的顏色質感完全可以媲美專櫃,

 

而且一支才一百多塊而已,真不知道為什麼這系列沒有很紅它真的很好用阿~

 

這個顏色我通常只會薄擦,因為它帶有咖啡色調擦飽和會不太日常而且厚擦會有點黏,

 

我原本以為台灣不會進這系列唇釉,但屈臣氏有進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色看看!

 

 

第三支是too faced的melted matte,色號:sell out,

 

這支的顏色我覺得挺有特色的,比一般的裸粉色多了冷調的灰感,

 

這支唇釉就稍微乾了一點比較顯唇紋,但是持久度讓我相當驚艷~

 

之前我擦這支去吃酸辣粉原本很擔心唇彩會掉,沒想到吃完後顏色還有八成在而且不斑駁!

 

 

最後一支是在代購中紅極一時的samashbox唇釉,色號:out loud,

 

這支火紅的程度可比kat von d的double dare呀~常常看它在缺貨中,

 

對了~我知道kat von d的霧面唇釉很有名很好用,但是我之前在sephora試用的時候實在受不了它的臭味~

 

而這支smashbox我之前一直想買都沒下手,偶然在法國機場看到而且還有打折所以就買了,

 

顏色是很有氣勢、很顯白的髒南瓜色,擦上它氣勢100分!!

 

這支質地相當輕薄上嘴沒什存在感很舒適,只是它乾的相當快塗的時候動作要俐落一點。

 

 

好的~以上就是我的四支愛用霧面唇釉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掰掰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