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影片版👉https://youtu.be/HzjLZEuiGMc

今天文章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Zoeva眼影盤,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品牌多少有所耳聞但應該也蠻陌生的,

 

zoeva是個德國彩妝品牌,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刷具跟眼影盤,網路上也有蠻多他們家眼影盤的分享文,

 

雖然最近出了幾盤新款但我想討論度最高的還是cocoa blend及這盤caramel melange,

 

我覺得橘色調的配色比較深得我心,所以就入手了這盤~

 

 

這盤眼影不錯的地方在於霧面及珠光色都有,所以並不會過於單調可以簡單搭配出多種眼妝,

 

3:2的霧面珠光配色比例我覺得相當剛好,霧面色並不會過硬或過軟顯色度也很適中,

 

這盤眼影之所以被稱為南瓜盤就是中間那個霧面橘色的關係,暖色調的搭配十分容易上手~

 

 

手上試色順序為眼影盤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霧面的白色及膚色都是當作底色的好選擇,珠光色也有橘金色、香檳金及金黃色可當作重點色,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兩種簡單的眼妝畫法,如果你也正煩惱該如何搭配不妨一起來畫看看吧!

 

 

  

  第一款眼妝我個人覺得看起來蠻美的,但其實沒什麼太多技巧喔~

 

首先混和上圖(1)兩個霧面色當作打底色,再以手指在上眼皮中間拍上(2)這個香檳金色,

 

最後用眼線刷沾取(3)這個有點帶紫的黑色,在眼尾後1/3平拉出眼線。

 

 

  

第二款則是以橘色為主,營造出暖而不過於誇張的眼妝,

 

先用(1)膚色大範圍暈染再疊上橘色,切忌兩個顏色要暈染不要有邊界感,

 

再來用指腹拍上(2)珠光橘金色,可以讓原本的霧面橘色不那麼單調死板,

 

最後在眼尾疊上一點紫黑色,這樣比較有層次眼皮比較不顯腫。

 

 

來總結一下我對這盤眼影的心得好了,其實剛開始我對他並沒有抱有很高的期望,

 

因為網路上也有評價說覺得其實zoeva的眼影盤蠻普通的,的確這盤眼影我說不出它有什麼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

 

但是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地把它拿出來用,顏色好看好搭配而且持色力也挺不錯的感覺用它不太會出錯,

 

如果有考慮要買橘暖色系眼影盤的人,那麼我想這盤caramel melange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